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AOS2更名为CHAOS OL 网吧测试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由Neoact开发、SestSoft运营的战略对战游戏《CHAOS2》日前注册“CHAOS Online”商标,并正式更名为《CHAOS Online》。

  《CHAOS Online》作为既有AOS游戏《CHAOS》的网络版,定名为《CHAOS2》可能会产生混淆,在收集众多玩家的意见后,官方决定注册商标,正式更名为《CHAOS Online》。

  去年12月,以“《CHAOS》网络版”公开的《CHAOS2》,令不少玩家在各大网站及社区搜索时,输入的关键字为CHAOS Online,造成游戏名上的混乱。通过此次更名,以后官方网址chaos2.co.kr也将改为chaosonline.co.kr。

  为提升游戏的网络稳定性,《CHAOS Online》1月11日起进行的FGT已结束,以普通玩家为对象的网吧先锋测试将于1月18日起为期3周进行。先锋测试版本为现在游戏画面精细化和细部优化作业还未完成的版本。与正式运营版本相比,测试版完成度方面相差很大,不过相比以前,具有更为便利的用户界面和仓库等多种新投入的系统及进一步发展的游戏整体结构。

  本次测试中,《CHAOS Online》两大阵营中的10余种人气英雄将登场,令追求CHAOS战略和游戏的玩家期待感更进一层。2月4日先锋测试结束后,根据测试结果对游戏进行修改和补充,《CHAOS Online》预计2月底将进行一测。

《CHAOS Online》改编自《魔兽争霸3》地图模组CHAOS,由Neoact历时3年耗资100亿韩币(RMB约5815万元)打造。《CHAOS Online》不仅采用《CHAOS》的游戏地图与既有英雄角色,且将会以累积了7年的玩家对战数据为基础,追求游戏的平衡性。同时游戏中导入改变角色技能的转职系统,强化了游戏的战略性;并加入搓合系统与半途无故退出的惩罚系统,希望最大化线上游戏的特长与方便性。 (文/楚一)

魔兽风格画面

英雄技能

短兵相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