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美男华佗再世吞食2将推新武将董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2: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吞食天地再掀风云,三国乱世武将逞能。

  《吞食天地2》中大家期待已久的三国名人即将崭露头角!正是与神医华佗齐名的三国著名隐士高人——董奉!据传,春天杏子熟时,董奉便在树下建一草仓储杏。需要杏子的人,可用谷子自行交换。董奉再将所得之谷赈济贫民,供给行旅。后世称颂医家“杏林春暖”之语,即源于此。有此等名医助阵,加入你的队伍将如虎添翼,再加上其俊朗、潇洒的“花美男”般外型,是不是颇为动心呢?


杏林妙手-董奉

  独家:董奉绝密X档案

  武将列传:董奉,字君异,与南阳的张机、谯郡的华佗齐名,并称“建安三神医”。

  武将职业:医者

  武将属性:火系之人,崇尚血性,在物理、法术的伤害力上较其他系优系


碧莲池边,倩影依依

  回放:董奉豪放技能华丽展示

  神医董奉早已习得医术精髓,自带“回魂”、“得道”、“杏林春暖”三大医法,为自身能力素质加分不少。而其特有技“御针术”、“针雨”、“杏林春回”,更让其“杏林妙手”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御针术即将发动


针雨蓄力中


针雨耀眼金光,直击敌方要害!


治病救人,吟唱杏林春暖!

  揭秘:董奉属性技能详解


董奉属性技能一览


董奉六大技能详解

  与如此名人一起结伴旅行吞食天地,共赴冒险,救济危难,必将不须此行。勇士们,这就呼朋引伴,厉兵秣马,踏上吞食天地的浩荡征程!可爱三国等你探索,千余武将等你捕捉,万人同服宠物攻城等你体验!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http://ts2.sdo.com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http://bbs.ts2.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