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2: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超人气回合网游《吞食2》在2009以其可爱的画风、武将自由捕捉、搞笑三国剧情获得了众多GGMM的青睐,在2010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下周《吞食2》将隆重推出加速骑宠“红香菇”、“一飞冲天”,由此拉开”2010吞食星级骑宠嘉年华”的序幕!《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点评也火热出炉!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第一名:狗狗


狗狗

  上榜理由: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的好友可能和他作对,变成敌人;那些用全部幸福和名誉所痴信的人,都可能会舍弃忠诚而叛逆。一个人所拥有的金钱可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它却插翅飞走;一个人的声誉可能断送在考虑欠周的一瞬间。那些一贯在我们成功时屈膝奉承的人,很可能就是当失败的阴云笼罩在我们头上时,投掷第一块阴险恶毒之石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惟一不自私的朋友,惟一不抛弃他的朋友,惟一不忘恩负义的朋友,就是他的狗。狗狗通灵,可窥测主人的思想;狗狗忠诚,让主人不得不爱。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第二名:贪狼星


贪狼星

  上榜理由:作为狗狗的近亲,一本《狼图腾》风靡大江南北,酷酷的狼坚韧又勇敢,从狼的音乐,到狼的篇章,关于它生存久远的时间确是认为是一个奇迹。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第三名:粉红猪


粉红猪

  上榜理由:先是的某个时事版看到一篇有关少儿素质教育的文章,某个记者模样的人写道“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孩子天真的问老师世界上是否有粉红色的猪”。我不知道这位老师当时是如何回答的,不过假如这位记者认为这世界上确实有粉红色的猪的话,他就不会觉得这是一个可笑的问题了。吞食2完美诠释了粉红猪的概念。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第四名:一飞冲天 


一飞冲天 

  上榜理由: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拥有超拉风外形的科幻UFO骑宠,相信不管飞向哪里都能紧紧抓住众人的眼光!

  《吞食2》星级骑宠嘉年华热榜第五名:羊


  上榜理由:今年流行什么?很多人会说流感!但今年最流行的动画片是什么?所有人都会认可《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美羊羊,懒洋洋,沸羊羊……,它们与狼天性不和,却与主人共闯新世界,欢笑共亨,困难同对,演绎了一段生死与共的狼羊传奇……

  勇士们,这就呼朋引伴,厉兵秣马,踏上吞食天地的浩荡征程!可爱三国等你探索,千余武将等你捕捉,万人同服宠物攻城等你体验!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http://ts2.sdo.com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http://bbs.ts2.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