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名换姓《龙》给你重新做人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2: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所谓人在江湖,总有那么多是是非非恩恩怨怨,身不由己。在武侠小说里,厌倦了江湖纷争还能金盆洗手,隐姓埋名,而在游戏中,如何改变自己重新做人呢?中国国民网游《龙》全新资料片“倾城之战”中,将放入改名系统,给你重新做人的机会!

  名震江湖即刻退隐

  或许你是个名动天下的城主帮主,或许你是全服最令人惊叹的RMB玩家,或许你是人人见而诛之的大魔头,突然有一天,你想退隐江湖,改名换姓无疑是最好的方法。所谓大隐隐于市,说不定哪日路上遇见了昔日仇人,还能够一笑泯恩仇!

  无间奸细身份全换

  自“倾城之战”资料片开放后,是否喜欢做无间的玩家蠢蠢欲动了?无间虽富于挑战性,但是一旦身份被破,就不再有机会东山再起。改名系统即可让你将“无间”进行到底,充分感受当奸细的乐趣所在。

  名字整齐拍照靓

  在《龙》中,你是否曾经遇到过让自己心动的朋友,爱人以及帮会?有没有那份闲心取个结拜名,情侣名,公会名?改名系统让你可以在游戏中,与好友爱侣兄弟叫着类似的名字,一同感受游戏的无限魅力吧!

  改名?需要理由吗?

  对于潮人一族来说,改名字根本就不需要理由!喜新厌旧是我们的专利,一个名字用的多了,看着厌烦,马上就换一个!今天取名阿凡达,明天就改成阿凡提,那才叫过瘾!《龙》改名系统将会让你的游戏生涯更有趣!

  不过想换“身份证”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具体需要什么条件,还需关注《龙》全新资料片:倾城之战!


改个情侣名便于搞暧昧


公会留恋更整齐


与兄弟姐妹一起游街


同一公会,同一称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