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宠物小精灵OL皮卡超归来28日萌爱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宠物小精灵》专区

宠物小精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0
CGWR介绍
7.5

  “I LOVE POKEMON,宠物精灵的领袖,用尽爱的力量什么都能学会,GET!”还记得这首黎明唱的《宠物小精灵》主题曲吗?当轻快的节奏响起,动漫中的少男少女和卡哇伊的小精灵们从荧幕中跃出,陪伴着许多80后度过了梦幻般的童年时光。


小精灵动画片


游戏中的皮卡丘


熟悉的胖丁


日系动漫风格npc


三D建模的场景角色


Q版风格


增强互动感

  就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1月28日,由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作、根据同名动漫改编的国产横版网游《宠物小精灵OL》,将正式向所有游戏玩家、动漫爱好者、小精灵Fans们开启“萌爱公测”。这将是首款由国人为纪念小精灵而制作的大型横版MMORPG网游,包括80后、90后在内超过一千万人将共同期待“皮卡超归来”!

  《宠物小精灵OL》官网:http://www.xjlgame.com

  《宠物小精灵OL》官方论坛:http://bbs.xjlgame.com

  【动漫同人会】

  自从1996年《宠物小精灵》动画片发行以来,已成功打入数十个国家,成为举世闻名的卡通形象。每年全世界各地的小精灵迷们,会举办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在中国,受这部动画片影响的人数不计其数,各大论坛主题帖超过百万,迄今仍不断有人在网上创建与《宠物小精灵》(或《神奇宝贝》)相关的网站及论坛。

  而横版网游《宠物小精灵OL》就是由一群小精灵动漫爱好者耗时2年共同开发而成,采用横版街机的游戏模式,搭配唯美的日系画风,同时加入大量的小精灵动漫元素,皮卡超、小火龙、妙蛙种子等小精灵,以及主角小智、小霞都将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游戏中,以表达对《宠物小精灵》动漫的致敬。

  【公测精华赏】

  针对动漫与游戏的双重特性,《宠物小精灵OL》为迎接公测着手准备了全新的游戏版本。该公测版本区别于此前封测、内测阶段,官方融入了大量的动漫元素,并着重强调小精灵游戏一贯的“成长、训练与自由搭配”。

  因此,玩家可以在《宠物小精灵OL》公测版本中,看到仿照动漫造型而制的包括皮卡超在内的40余款同名小精灵,围绕这些小精灵的成长、训练和交际,玩家又可以玩到捕捉、技能、配对、战斗等多种精彩玩法;此外,玩家还可以玩到“结婚系统”、“师徒系统”、“小精灵魔化”等新鲜上线的游戏内容;而曾经于封测一展其颜的“桌面宠物”系统,也在增加了更多玩法和系统优化之后,随着本次《宠物小精灵OL》公测正式推出。

  【个性化元素】

  众所周知,动漫《宠物小精灵》起源于任天堂的Game Boy游戏,如何才能即结合动漫元素,又不与源游戏冲突呢?《宠物小精灵OL》的创作团队在保留动漫的精神之时,提出了更多个性化元素,从何打造出这款适合本土的网游。

  首先,《宠物小精灵OL》游戏Style是横版MMORPG,因此它具有角色扮演、角色养成、互动娱乐、对战格斗等特点,使玩法更为丰富;其次,小精灵(宠物)养成是《宠物小精灵OL》的特色玩法,更多的玩点还在于玩家自身职业的选择、能力的高低及人际交互上;此外,大量剧情任务和关卡的设置、各种活动也将是此次《宠物小精灵OL》公测版的个性化亮点。

  【形象代言人】

  从创作之初,《宠物小精灵OL》的研发团队始终强调,这是一款平民化且独具个性的游戏。由于同名动漫具有深刻的时代渊源,加上游戏本身的风格颇具年轻和朝气,《宠物小精灵OL》定位于一款适合80、90后玩的横版休闲游戏。

  为了更加迎合这部分玩家的口味,《宠物小精灵OL》不排除会为游戏寻找符合主题形象的代言人。据内部消息称,目前官方已经确定将从年龄、形象符合的玩家中寻找代言人,此举将使这款游戏更加贴近玩家,引起广泛共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