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征途玩转交易方式让骗子见鬼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56  新浪游戏

  咱们玩网络游戏的,都知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时也会遇到像生活中那些人品差的骗子,关键是看自己能不能掌握正确的交易方式,防止上当受骗!

  《绿色征途》里交易市场很活跃,选择怎样的交易方式,让自己买卖通畅又不会被骗?我来说说几种交易方式,听过之后你就会变成一个精明的商人。

  一、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双方放心

  这是最基本的交易方式,优点是双方面对面的一手交钱一手拿货,这样会感到更放心;缺点是双方必须同时到达指定位置交易,如果不是同一国家或盟国,或由于一方在任务没时间,那很可能生意就做不成了。

  交易方法:双方到约好的地点,其中一方点另一方的头像,然后右键选择“交易”。卖方把东西放到弹出框,买方把银子也放上去后,双方确认即可。

  注意事项:要仔细验证物品,因为有些物品虽然样子一样可是物品描述或者数量不一样,价格就差远了,如果遇到人品不好的人可能就物财两空了。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双方放心

  二、守株待兔摆地摊愿者上钩

  摆地摊也是非常流行的售卖方式,只要你的商品物美价廉,一定能卖出去!优点是双方买卖自由,选择余地大。缺点是市场太繁荣,挑选时用的时间比较长。

  交易方法:这个和逛市场一样,凤凰、王城、中立区及盟国相应地图都有地摊区域。卖家点开包裹后有个摆摊按钮,然后把要卖的物品标上价格,输入广告词,摊子就摆好了。买家打开地摊可以随意浏览物品,觉得价格满意即可点击后确认即可买入,同时浏览过的地摊变成绿色,方便大家筛选。

  注意事项:摆摊时物品的价格都是单价,买家输入需要购买的数量就可以了。特别要提醒的是,由于很多是小号在摆摊,他们往往利用买家的疏忽,可能会把同样的物品标价不同,坑害“消费者”,所以大家购买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物品单价再购买。


守株待兔摆地摊愿者上钩

  三、收费邮件赚“外汇”时尚又快捷

  其实游戏中大多数玩家都比较喜欢这种交易方式,特别是跨国交易更显出它的方便性,让你轻松赚“外汇”。它的优点是时尚快捷,不耽误自己“手头”的事情。缺点是怕某些无聊小号压邮件不收,虽然3个小时后就退还了,但是毕竟还是影响效率。

  交易方式:卖方点开NPC邮差,选择发送邮件,然后输入对方的角色名,把要发送的东西按要求放上去就行。如果不是免费送给对方,一定要选择下方“收费邮件”,把需要收费的金额写上就可以发送了。买方在“玩家邮件”这个分项中可以看到卖家邮寄来的东西,点击提取,确认金额就可收到物品了。

  注意事项:卖家最关键的是别忘记点“收费邮件”这个选项,不然就等于白送对方了。买家提取货物时一个是要看物品是否符合要求,小心用次品冒充正品,再一个就是提取时核对费用,小心11两给你写成11锭,粗心代价就是损失!


收费邮件赚“外汇”时尚又快捷

  四、稀奇东西挂拍卖,谁给钱多咱给谁。

  如果在游戏中获得了比较稀缺的极品宝贝,可以考虑挂到拍卖,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优点是可以卖给最需要的出价最高的人,缺点就是要出一点手续费,这也是应该的。

  交易方式:找到NPC拍卖管理员,然后点开后,选择拍卖选项。把要卖的物品放上去,标上起价即可。如果东西好,相信出价会越来越高。买家可以在NPC这里点击搜索,或者输入需要的物品名称、等级等可以快速查找需要的东西。

  注意事项:卖家最好不要太贪心,标好起价后,建议给个合适的一口价,这样既节省时间,也能卖个好价格。买家参与竞拍时要了解物品的均价,小心被其他人恶意竞拍抬高过多。


稀奇东西挂拍卖,谁给钱多咱给谁

  说了这么多废话,道理很简单,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凡事要三思,交易要细心。只有大家不贪图小便宜,交易时能多留个心眼,多仔细核对一下,相信你一定能在游戏里成为一个精明的玩家,让骗子见鬼去吧!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http://ls.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http://ls.ztgame.com/html/download/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