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奇英雄传》未公开资料泄露 疑似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2:52  新浪游戏

  前言:未公开的资料遭到泄露,公司竟然认为是黑客所为,这实在是炒作的一种好方法,继只能网吧测试后,洛奇英雄传再出新的炒作方法。联系到魔兽世界未公开资料屡遭MMO曝光,按这种说法,MMO网站岂不是黑客网站了。

  日前,韩国NEXON公司旗下动作网络游戏《洛奇英雄传》未来更新内容泄露。

  就是《洛奇英雄传》目前还未公开的资料泄露出来。其中包括,虽然在游戏中体现,但还未公开实际用途的SP值的使用,测试服务器中也没公开过的法师的技能分类和等级,所需AP等数据。

洛奇英雄传测试服新角色
洛奇英雄传测试服新角色

  这使得玩家提前知道《洛奇英雄传》未来公开的内容,并开始议论。通过数据对比玩家认为,现有角色之间的平衡存在问题,且玩某些职业的玩家对所玩职业表示失望。

  对于此次资料泄露,NEXON目前还未查明原因,但是认为并不是公司内部泄露出去的。

  该公司的一位相关人士称,在等待更新的情况下并不会公开将更新的详细内容,公司职员也不可能泄露详细资料。并且还表示,虽然要求对方删除泄露的资料,但被拒绝。若查出客户端被黑导致资料泄露时,我们会采取适当的措施。

  另一方面,由于此次事件,《洛奇英雄传》的未来道路变得并不平顺。因为更新内容的泄露,不仅导致玩家们的期待变小,且玩家反应大部分又是否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洛奇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