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超型T台时装展兼具数款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8: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所谓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时装永远是新一代潮人的宠爱对象!但是每个玩家对时装的喜好也不尽相同,有人专情于仙气缭绕的道家风范;有人迷恋于独具风情的民族时装;有人情牵虚幻迷蒙的奇幻装;有人则偏偏心仪诡异装!中国国民网游《龙》满足于各玩家的喜好,为每一个“龙”迷们设计不同风情的时装,展现你最美的一面!

  洛香素环:瑶池仙子雪中情

  《龙》在一月飘雪季节,推出一套颇具道家风骨的仙女时装:洛香素环装,让每个喜欢古典风情的玩家都感受到了一阵中国风!对于喜欢浪漫的GGMM们而言,无论是女装的洛香素环,还是男装的傲天玲珑,均给人一种王子仙子般的神仙风韵!


洛香素环装

  新婚礼服:结婚必穿服

  自《龙》开放了婚姻系统后,新婚礼服成了所有饮食男女们共同关注的时装!作为一款中国武侠游戏,《龙》的新婚时装自然不会放过凤冠霞帔,代表着喜庆的红色,无论新郎还是新娘,均能成为礼堂上的焦点!


新婚礼服装

  寒梅傲雪:中国风旗袍

  在现代社会中,旗袍在国外已经成了中国风的代表,作为国民网游的《龙》岂能漏了这一套呢?寒梅傲雪将最具中国风的旗袍穿出了特色来,同时轻捷的剪裁,便于巾帼MM们奋勇杀敌!


傲雪寒梅装

  风花雪月:返璞归真的时装

  时装不一定要华丽,但是一定要有特点!可不是,风花雪月装一出现,暧昧的名字加上返璞归真的式样,穿上后就如同邻家GGMM,更贴近自己!


风花雪月装

  彩蝶仙子:如梦如幻的唯美

  所谓庄生晓梦迷蝴蝶,彩蝶仙子装一出现,就受到《龙》中MM们的追捧,无论从发型到翅膀,就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彩蝶仙子装的唯美,已经成《龙》中的经典时装!


彩蝶仙子装

  玉珥星眸:另类MM小恶魔

  玉珥星眸装看似和彩蝶仙子一样有点梦幻色彩,实际全然不是,那可是一套非常邪恶的魔女装哦,甚至还特别准备了一对恶魔翅膀,和彩蝶仙子的MM站在一起,就如同天使VS恶魔,深受喜欢走极端另类玩家的喜爱!


玉珥星眸装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年装,圣诞装,苗族装……各种风格独特的时装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选择?漏了一句:《龙》的时装不仅可以混着搭配、染色,购买之前还可以试穿呢!有了如此多五花八门的搭配,你绝对能穿出只属于你自己的特色哦!


苗族MM装

  《龙》公会入驻QQ:742800881(请注明公会入驻)

  http://www.loong3d.com

  中国国民网游

  3D压轴 跨年巨献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龙》中国运营团队

  2010年1月14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