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等网游导致色情业营收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5:23  新浪游戏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曾经一度在互联网上兴旺发达,并被认为是永远不会衰退的色情业,最近似乎受到了另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娱乐项目:网游的冲击

  据Daily Beast网站的记者Aiden表示,网络游戏如《魔兽世界》等的流行被视为近年来色情业营收下降的五大因素之一,Aiden表示,网游和色情业面向的用户类型是重叠的。

  他说:“玩网游和浏览色情站点都是网上娱乐的方式。我不敢说全部,但是许多热衷色情站点的人通常都会玩网游,网游正在争抢色情站点的客源,因为网游你可以一直玩下去。”

  Aiden本身也是一名网游爱好者,他承认:“我有时候会和我老婆在玩网游所花费的时间方面产生争执。”

  色情业的传奇人物,位列“史上50名最佳色情片明星”的Ron Jeremy则对互联网没有什么好感,他表示:”我就是很讨厌互联网。

Ron Jeremy

  “Jeremy对互联网的怨恨来自于互联网对色情业造成的危害,他表示:“现在人人都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毛片,还有谁会掏钱买啊?只有那些新成立的公司才可以从色情业里赚到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