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回家不差钱 玩游戏免费拿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2: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每年春节回家的问题,总是在外地工作的打工族和在外学习的学生们最为头痛的事。

  火车票便宜但是一票难求,飞机票容易买但是“总差钱”。年关将近,一张回家的票,引发了无数的社会关注。先是武广高铁开通,全国一片欢欣,结果速度虽快,但是价格更高,到头来“就差钱”成为最大的问题。后是火车票实名制,期望甚高,热评不断,结果社会质疑更多,有效与否,还是未知数。

  如何才能拿到一张回家的票,已经成为年关前,所有在外地工作和学习的人最为头痛的事。然而当大多数人还在为“票”而苦恼时,来自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舒夜却在为“票”狂欢。1月11日,一个电话带给了甜菜无比的惊喜,他因为参加一个网络游戏《天下贰》举办的“寒假机票大赠送”活动,幸运的免费获得了一张今年回家的机票。

  点击查看活动http://hi.163.com/app/tx2jipiao/index


舒夜拿到机票后,兴奋不已

  这是一个网游玩家非常熟悉的活动,活动形式非常简单,在主办方的活动页面上,玩家只需要使用网易通行证登陆,然后生成一个属于自己的页面链接,将页面地址发送给朋友,就有机会获得一张春节回家的机票。这种形式的活动在网络上已经屡见不鲜,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应该是司空见惯,前段时间淘宝送玩偶也是同样的模式。活动形式本身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却引发了大面积的轰动,我个人就已经收到了好几个朋友传过来的链接,最核心的吸引点还在于回家的机票。


活动截图

  在春节用机票做噱头,活动的主办方对现阶段游戏玩家的需求把握的非常到位,解决玩家当前最关心的问题,总比每天用大胸妹来赚眼球来的实在。送机票固然是游戏厂家吸引玩家的一个手段。不过站在游戏玩家的立场,在春节最需要票的时候,把回家的机票送到玩家手中,解决就差钱的问题,让大家今年都不差钱,安心回家过年,这也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

  在这个游戏宣传信息爆炸的年代,各种活动五花八门,但是大多华而不实,美女看的多了也累,各种大礼包拿得多了也知道是骗人的,希望游戏厂商还是能多做一些玩家想要,切实给玩家提供利益的活动,只要大家感兴趣了,人气自然就旺起来了。

  活动原地址:http://hi.163.com/app/tx2jipiao/inde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下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