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代言《PRIUS》封测 舞蹈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34  巴哈姆特

  红心辣椒董事长邓润泽宣布,《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14日晚间 6 时正式在台封测登场,并预定 22 日展开公开测试。《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主要游戏主人翁与精灵“Anima”之间的相遇,为协助精灵寻找失去的记忆而展开了一段奇幻的旅程,游戏强调藉由玩家角色、Anima、巨神兵三种不同角色互动,让玩家拥有感性的体验。

游戏视频

  红心辣椒今日举办《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寻忆之旅记者会,现场以森林场景搭配游戏背景音乐,同时由代言人林依晨扮演 Anima 角色演出情境舞台剧,舞台上甚至布置了超大巨神兵。以下为记者拍摄林依晨扮演 Anima 精灵大使,演出浪漫游戏剧情的影片。


现场舞蹈

  游戏吸引女性玩家目光

  邓润泽表示,由 CJ Internet Gamestudio 开发的感性在线角色扮演游戏《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在日本与韩国上市时,女性玩家占比达 30% 以上,去年底于台湾举办限量 VIP 测试期间,创下 90% 以上的高开通率,而参与的女性玩家比例达 35%以上;他期许游戏未来在台公开测试后,能创下同时上线 3 至 5 万人的成绩。

  CJ Internet Gamestudio 执行长郑澈和表示,《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在韩国、日本上市都创造不错佳绩,相信创新的游戏内容加上优秀的营运团队,《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将可获得台湾玩家的喜爱,而研发团队也将不断推出更新、更多元的内容来提供给台、港、澳的玩家。

  红心辣椒表示,《PRIUS 守护之星Online》具备独特 3 Characters 系统,玩家可以进阶式掌控三种不同的角色,享受更丰富的游戏乐趣。游戏具备专属精灵 Anima,玩家可与与失去记忆的精灵 Anima 相遇,陪她找回失去的情感,藉由对话与彼此交流,养成独特的性向与能力。

  另外,游戏中还将有觉醒的巨神兵,失去灵魂的强悍躯壳,静静地等待 Anima 的召唤,操控苏醒的巨大力量,守护所爱的人。

人物

截图

  红心辣椒指出,游戏具备剧情式的任务动画、高难度副本系统,游戏具备五阶段地下城设计,玩家可与同伴挑战最困难关卡,寻找隐藏的宝藏;游戏同时提供疯狂激斗的竞技场,玩家可选择所属阵营共同奋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