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玩家用帐号诈骗750美元 日前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4:58  新浪游戏

  佛罗里达州警察指控了一名23岁的清水镇居民,他从两个人手中拿到了750美元(折合人民币5120元),但并没有依约交换魔兽世界角色。

  据美联社报道,2008年,克里斯托弗-布法德涉嫌从两个人手里收受款项以交换魔兽世界角色。但是控方称布法德在收款后,就拒绝将角色交付给他们。布法德在周一被逮捕,并面临两项指控:诈骗罪和盗窃罪,目前布法德已经被关押,保释金为20000美元。

  出售魔兽世界的角色,并非闻所未闻,但是与暴雪的服务条款相冲突。魔兽世界的有关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中提到:

  暴雪不承认转移魔兽世界帐号或者是暴雪账号的行为。玩家不能购买、出售、赠送或者交易任何账号,任何这样的尝试都将无效。

  在中国大陆,网易的规定如下:

  网易和暴雪娱乐均不承认账号转让行为。如您未经授权转让魔兽世界账号将导致您的账号被永久删除。您不得将任何账号要约出售或进行交易,任何要约出售或交易账号的行为均违反本协议的约定并导致账号被中止或终止。

  最后说一句,建议老外买卖帐号用虚拟交易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