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网站称:《大灾变》没有亲友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52  新浪游戏

  wow.com上周爆料说本周开始魔兽世界大灾变的亲友测试,结果什么都没发生。今天,著名国外魔兽网站MMO发布消息称,《大灾变》的亲友测试可能根本就不会有(查看原文)。

 

  以下为中文译文:

  最近,我们看到一堆谣言,说魔兽世界大灾变版本本周即将展开alpha测试。首先要澄清的是,《魔兽世界:大灾变》(台服翻译为浩劫与重生)的Alpha测试本周不会开始,一段时间内也不会开始。现在我都不知道亲友团测试这个东西还会不会有。这个测试阶段本来就不重要,人太少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这种阶段经常是过了几周你上去一看发现服务器上就你一个人。

  目前我所了解的大灾变测试情况是几台装了游戏的机器送到了暴雪欧洲总部,让那边的雇员能玩到游戏,但是他们那个版本跟09年暴雪嘉年华上的差不多。

  还有,你得知道,每次这种谣言传出来,都会有一大帮小人利用这个机会发垃圾邮件骗帐号,毕竟很多人不知道亲友团测试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在Alpha/Beta开始的时候你肯定会有所了解的。暴雪这几年来一直都努力的透明与玩家的沟通渠道,我敢说肯定会有蓝帖先公布这件事情的,而不是在fansite上爆料。

  不用去管什么大灾变的事情了,继续在冰冠堡垒里折腾吧,预计下一个小补丁应该会在19号或26号发布,将包含巫妖王故事线结局的过场动画。

国外已经在期待大灾变了
国外已经在期待大灾变了
wow.com猛料原文
wow.com猛料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