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题材网游为儿童筹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28  新浪游戏

  在这严冬的酷寒中,遥远的大洋彼岸的网游世界中却默默进行着一场温馨的“交易”:哈利波特题材网游《魔法学院101》(Wizard101)的开发者KingsIsle Entertainment公司作出承诺:他们在游戏中出售一种白老虎坐骑,全部销售所得将捐献给当地两家儿童慈善机构——奥斯丁儿童收容所和儿童游戏院,以促进保护儿童的慈善事业。从活动开始的2009年12月14日到2010年的1月5日,短短20余日,玩家们共同筹集了12万6000美元善款。按照每只坐骑15美元的价格计算,共有8400只白老虎得以售出。白老虎全面占领《魔法学院101》。

事件主角:白老虎
事件主角:白老虎

  奥斯丁儿童收容所和儿童游戏院(Austin Children’s Shelter and Child’s Play)是当地奥斯丁社区中两家从事儿童慈善事业的机构。儿童收容所专门接纳被遗弃和虐待的儿童;儿童游戏院是一家游戏工业的慈善机构,专门为全世界医院中的孩子们提供玩具和游戏用品等。

  KingsIsle Entertainment公司的CEO埃利·阿基连(Elie Akilian)说:“在《魔法学院101》中,玩家们真正的展现了什么叫‘人多力量大’。我们非常激动的看到游戏中社区里的人们帮助了两个非常好的机构。”

  《魔法学院101》是一款结合魔法和卡牌的网络游戏,非常适合孩子和父母一起游戏。游戏的内容对青少年很有亲和力,最近刚刚获得2008年度父母测试认可媒体大奖,并被娱乐软件分级组织ESRB列为E10+级别。玩家将在游戏中以魔法学校学员的身份钻研魔法,并通过与其他玩家之间的魔法对战展开娱乐。对战模式从1对1到最多4对4的团体战。 《魔法学院101》的世界是一个魔法师的世界,人物角色进入“魔法学校”学习,跟同学们一起钻研各种魔法,一起修行,最终掌握如何去控制以及使用魔法,成为一名“魔法师”!然后带着你的魔法去远方冒险,运用你的魔力去击败怪物拯救自己的同伴!

  真心希望我们这里的游戏界也会有这样温情、体现社会责任感的“交易”。

独眼巨人
独眼巨人
大象
大象
雪人
雪人
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