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僵尸也能当宠物武林2宠物震惊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林群侠传OnLine》专区

武林群侠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在港台片中,“僵尸”青面獠牙的模样配上无厘头的故事剧情,给人们留下许多深刻的印象。《武林群侠传2》咆哮战歌特别版今日正式登场,全新宠物“小祖宗”惊喜亮相,活脱脱一副“小僵尸”的形象必将震惊全江湖!


全新宠物“小祖宗”惊喜亮相

  《武林群侠传2》全新宠物“小祖宗”,身穿古代官袍、头戴花翎官帽、脚踏玲珑官靴,咋看之下与电影中的“僵尸”没什么区别。但仔细一瞧,它三头身的Q版形象配上肥嘟嘟的大脑袋,再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惹人喜爱,完全颠覆了脑海中“僵尸”的狰狞模样,任谁见了都忍不住想亲一口、捏一把。但是,别以为造型可爱的它就一定好欺负,任何轻视“小祖宗”的敌人都会遭到疯狂的痛击,让它吃不了兜着走!女玩家带着“小祖宗”练级打怪别提有多安心了,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极品好宠物。

  现在,玩家只要购买《武林群侠传2》商场中的“停止呼吸包”,就有机会获得5种个性的“小祖宗”神宠元神,或是拥有6个天生效果、天份95以上的“小祖宗”宠物。当玩家拥有“小祖宗”的神宠元神后,可先将自己的宠物转生或是进化为神宠,然后仅需一个小祖宗神宠元神,就能将其进化为神宠小祖宗了。同时,还要提示广大玩家,“停止呼吸包”为《武林群侠传2》限时道具,将于2010年将于1月27日下架,所以各位玩家快来抢购吧。

  古灵精怪“小祖宗”,超萌外观让你爱!想要与这样卡哇伊的宠物一同行走江湖吗?那就赶快到《武林群侠传2》中,将这只足以震惊江湖的可爱“小祖宗”领回家吧!

  《武林群侠传2》!撼动天下的力量!

  官方网站:http://502.catv.net/

  官方论坛:http://502bbs.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