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文化部:违规虚拟货币交易需禁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专稿,转载注明出处。

  前言:昨日,媒体报道韩国虚拟交易合法化,韩国文化部今日出来辟谣,指出坚决禁止“利用通过非正常游戏渠道取得的金币进行虚拟交易”。

  “因为无法判定这些金币利用非正常游戏渠道获取的,所以才驳回之前‘涉及这宗虚拟货币交易案的两人罚款’的判决”,文化体育观光部针对12日大法院对《天堂》的游戏币现金交易嫌疑案的判决公开了“游戏币现金交易不是合法的”的说明。

  文化体育观光部讲“针对此次判决的言论报道内容,有一些误会的内容,所以为了明确相关法律规定等而明确文化部的立场。”

  概括文化部的主张如下:

  如《天堂》等一般网络游戏,只在游戏币等通过利用非正常的游戏渠道取得时,禁止兑现、兑现中介、再买入等交易。

  此次判决是因缺少对“利用非正常游戏渠道”的证据,大法院下达驳回判决,而不是说游戏币现金交易的合法化。

  文化体育观光部强调说明“根据执行令第18条规定,扑克等赌博性质的游戏完全禁止兑现、兑现中介,再买入等行为,但如如《天堂》等一般网络游戏,只在游戏币等通过利用非正常的游戏渠道取得时,禁止现金交易。”

(翻译/圣光 文/飞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