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地球》既是网游 也是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46  新浪游戏

  MMO开发商 Trion World公司前一段时间宣布,与NBC公司Syfy电视台合作,开发一款网络游戏,同时这款游戏将作为一个电视秀节目播出。

  现在Syfy的母公司通用电气在其报告网站中泄露了游戏的名称:《一个地球》(OneEarth)。

  目前并没有对这款游戏或者说这个节目有太多的介绍,多数都是在谈如何将电视节目和网络游戏结合起来。

一个地球游戏原画
一个地球游戏原画

  一个有趣的问题是,通用电气通过他们的孔雀基金投资了TrionWorld。而如果Syfy按计划出售给Comcast的话,本项目是否能够继续进行还有待确认。

  关于TrionWorld:

  美国新兴网游开发商,主要作品为塔瓦拉英雄传,由英雄无敌之父Jon Van Caneghem参与创立,游戏计划在 2010 年与玩家见面。

  关于Syfy:

  原名Sci Fi 频道,是美国NBC的一个专门播放科幻和超自然电视系列剧的有线电视频道

  关于Comcast:

  是美国一家主要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及IP电话服务供应商及内容供应商,亦是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