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三国志网游《三国之天》最新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0:43  新浪游戏

  2009年11月28日在韩国G★2009首次公开的MMORPG《三国之天》,近日公开了最新的宣传视频。

  该游戏由韩国T3 Entertainment开发,HanbitSoft预定运营,是一款以三国志为背景的幻想网络游戏。具有大规模PvP和攻城战等三国之间的战斗,使用坐骑的马上战斗等独特战斗系统。开发过《ROHAN》的开发人员参与开发,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游戏视频

  视频中展示了“黄巾反贼的秘密洞窟”的场景,充分表现了游戏的操作性能以及速度感!蜀国的剑骑士、吴国的拳法家、以及魏国的暗杀者一个个充满个性的游戏角色一一登场,并分别展示了精彩多样的战斗技能!最后登场的是游戏内的BOSS“暴炎猪”。

  2010年1月15日至21日,该游戏在韩国预定实施内部测试!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