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逍遥江湖》神秘宠物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25  新浪游戏

  《逍遥江湖》是9igame在2010年重磅推出的旗下首款2D武侠回合网游大作,其公布之后在业界及玩家中均引起了强烈反响。对于2D回合中重要组成部分的宠物系统,《逍遥江湖》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之前未透露一点消息。《逍遥江湖》今日首次对宠物形象进行曝光,请各位玩家先睹为快吧!

  六大属性彰显特色

  神秘宠物有外攻,内攻,气血,精气,招架,速度六种属性,宠物升级时会根据宠物的成长值增加这六种属性,每只宠物的成长各不相同。


游戏截图1

  宠物附体属性增强

  当玩家携带宠物时,该宠物所拥有的属性最终会像装备属性一样附加在人物身上。


游戏截图2

  宠物喂养伴随成长

  宠物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饥饿,玩家需要喂食宠物,按时喂养宠物可以提高宠物的开心值。开心值满值时,玩家角色才会100%获得宠物属性加值。宠物经验,通过玩家喂食获得,喂食星数越高的道具,宠物获得的经验越高。


游戏截图3

  二次封测时玩家通过战斗,活动,任务等,都可以获得宠物大礼包,打开宠物大礼包后,可以获得神秘宠物一只。


游戏截图4

  逍遥江湖二次封测即将闪亮登场,神秘宠物即将亮相。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jh.9i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逍遥江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