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侠义道新年重磅开启转服邀玩家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09  新浪游戏

  2010年一开始,《新侠义道》的世界里依然一排热火朝天的景象,虽然聊天频道里充斥着关于《阿凡达》的种种讨论,但是随着游戏转服服务的开启,又引发了玩家新一轮的激情和追捧。而对于转服服务,很多玩家早就迫不及待了,早就呼吁能够早点开启这一功能,但是为了增加游戏可玩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虑到新老服之间的差距,新侠义道运营策划团队将实力相对均衡的沧海皇极服务器和七宝麒麟服务器作为头一批次开放转服的测试服务器,本次测试跨服服务也是免费服务。以后我们会陆续将其他实力平均的服务器开放转服服务,跨服规则如下:

  梦工厂为保证给广大的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开放新侠义道“沧海皇极”与“七宝麒麟”服务器间的相互转服服务。此次转服服务为无偿服务,由官方限定名额并从申请玩家中随机抽取部分玩家实行转服操作。

  1、只有是游戏角色的真实所有人才能提请恢复对应帐号的游戏角色转服服务,如果玩家资料填写与实际不符,梦工厂将拒绝接受玩家的申请。

  2、时限:玩家申请转服时间为2010年1月6日00:00至2010年1月7日24:00,非此时间段申请我们将不会受理,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3、玩家角色转服的申请一次只能受理一个游戏帐号下的一个角色,同一游戏帐号下的多个角色转服需要分次申请,申请注明具体服务器中的具体角色。

  4、玩家在提请进行角色转服申请时,若同一账号在两个服务器上均有角色,一定要注意新转入服务器上,相同帐号自己的人物空间是否已满,如果占满,也将无法转服。

  5、如转服角色在该服务器已有相同角色名,梦工厂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玩家的前提下,通过更改玩家的角色名后完成转服操作,优先考虑玩家申请时所提交的备用角色名,并不进行角色名称恢复工作,请玩家在申请单上填好角色的后备名称。

  6、转服后角色的一切属性以转服前最后一次下线为准。

  7、如发现玩家的角色有异常状态,梦工厂有权在预先不告知玩家的前提下,直接调整玩家的异常数据和状态至正常状态。

  8、玩家的申请将在下一次维护前进行处理,请玩家在此期间耐心等待。

  9、如玩家申请转服角色的游戏帐号因为违反《玩家守则》而被删号或冻结,梦工厂将拒绝接受玩家的申请。

  10、玩家在转服前请自行清除原服中的所有社会关系(包括夫妻、帮派、兄弟等一切社会关系)。若申请成功玩家在原服仍保留有社会关系,梦工厂有权在预先不告知玩家的前提下,直接将玩家的社会关系清空。

  《新侠义道》官方网站:http://new.xiayidao.com

  《新侠义道》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纯武侠 真江湖

  网游史上的新PK时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侠义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