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玩游戏沉迷《梦幻龙族》玩家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龙族》专区

  韩国全3D休闲MMORPG《梦幻龙族》“玩家记者团”火热招募中,目前已有数千位玩家参与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其中不乏绘画、写作、视频制作等方面的“高手”,谁说玩游戏沉迷?梦龙玩家是人才!

  玩家记者团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梦幻龙族原设图

  在此次《梦幻龙族》玩家记者团招募活动过程中,许多“有才”的玩家脱颖而出,他们不但对游戏十分熟悉,而且非常有才华。别说绘画、写作、视频都样样在行,连雕塑这样“高难度”的技巧都不在话下。


梦幻龙族玩家冬季恋歌

  玩家们不但可以将《梦幻龙族》玩家记者团作为展示个人能力与才华的平台,还能为自己带来丰厚的福利。现在报名参与,只要通过审核,就能够成为记者团成员。官方将把点卡、虚拟道具、专属气球等多种奖励赐予提供优秀作品的玩家,以此回馈热爱《梦幻龙族》玩家们的辛勤付出。


梦幻龙族记者团玩家游戏内场景

  如果你也热爱《梦幻龙族》,愿意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感受全新的游戏生活。那就加入“梦幻龙族玩家记者团”,这里将是最适合你的舞台!

  “最萌最有爱”的《梦幻龙族》2010年萌爱再升级!萌宠第二季养育属于自己的个性宝宝;PVP排名新模式展现勇者风采;自主配点、战争地带使游戏更自由更爽快!小屋二期开启家居温馨时代,布置房屋更自主!

  《梦幻龙族》寻找不“蜗居”MM公主,有爱靓出来,投票赢大奖!官网:www.l.playco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龙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