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游继续代理《街头篮球2》 1月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19  新浪游戏

  今日,上海天游软件正式宣布获得了韩国JCE公司研发的经典篮球游戏《街头篮球》续作《街头篮球2》的大陆代理权,并且官网同步上线(地址)。此外,天游将正式启动大陆地区的运营,产品预计将于本月启动首次技术测试。


游戏中文版logo

  《街头篮球2》是韩国JCE公司历时多年精心研发的一款以篮球为主体的全能网游,区别与前作《街头篮球》以玩家培养明星球员的游戏模式,《街头篮球2》是一款以球队为导向,将球员养成、队伍管理、球队经营融合在一起的全新篮球网游。在游戏内,玩家的角色可以组成自己的球队,并对球队内的球员进行管理,如购买、转会、租借等;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会到培养全能球员、打造全明星阵容、经营冠军球队的乐趣,同时也能与同伴交流心得,共享游戏快乐,感受篮球运动的竞技魅力。

  天游软件CEO王佶先生表示中国的篮球网游市场的潜力仍然很巨大,通过积攒了多年的《街头篮球》运营经验,此次推出《街头篮球2》旨在为玩家提供一款全新的篮球网游。此外《街头篮球2》的开发商JCE公司更为重视中国大陆市场,天游就《街头篮球》运营4年多过程中获得的多达百万条玩家对于篮球游戏的优秀建议进行了整合,并分析研究了中国玩家的习惯与喜好,提供给到韩国JCE公司,并融入到了整个《街头篮球2》的研发过程中。相信游戏会受到国内广大篮球玩家的一致喜爱。

  随着《街头篮球2》大陆地区的运营启动,产品预计将在1月中下旬开放第一次技术测试,届时会邀请一些经验丰富并对新的篮球世界和模式感兴趣的玩家参与整个测试,玩家可以通过关注《街头篮球2》官方网站了解测试信息并且报名参与首测,相信随着测试的逐步展开,广大玩家将很快能够体验到全新的篮球世界。

  诠释竞技对抗的精髓,还原篮球世界的全貌!《街头篮球2》,全能篮球网游,即刻打造你的全明星球队!

  街头篮球2官方网站:http://www.fs2joy.com/


原画

街头风格

第二大街

角色女

角色男

角色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