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虎年中国股市《妖怪A梦》股市长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妖怪A梦》对外测试以来经历了很多次的蜕变与成长,逐渐受到玩家们的关注和追捧。在已经到来的2010年回望过去的时光,《妖怪A梦》堪称09年颠覆传统的2D回合制大作,它颠覆了传统印象中的Q版回合制游戏陈旧老套的玩法,成功的融入了时下流行的SNS社区交友、在线视频、家园建设等新鲜时尚的玩法和游戏逻辑,完全颠覆了资深骨灰级玩家对Q版游戏认识,在时下3D网游盛行的潮流里,众多玩家对《妖怪A梦》的期待可以从异常火热的妖怪人气上初见端倪。这款游戏集成养成、战斗、玩家互动等新元素,其中还包括全新的家族系统、股市系统、妖怪变身、寄售系统等,这些内容的添加更为《妖怪A梦》颠覆传统Q版2D回合制网游提供了实质的内容。其中股票系统的推出则真正实现了免费玩家与付费玩家的有效沟通,而今天中国股市也已经稳站上3100点大关,预祝2010年中国股市和《妖怪A梦》股市长线飘红。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颠覆传统的股票系统

  朗玛信息在项目开发之初就明确认识到,长时间在游戏里付出辛勤劳动的免费玩家与人民币玩家都会给《妖怪A梦》最可宝贵的支持,是同等重要的群体。所以颠覆传统的《妖怪A梦》股票系统是免费玩家与人民币玩家间重要的沟通桥梁,给在游戏中付出辛勤劳动的玩家提供更多生存之道,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人民币玩家的特权。所谓《妖怪A梦》的股票系统,其实就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元宝游戏币兑换平台,有玩家发出兑换需求,另一个玩家的需求如果刚好和这个玩家的对应吻合,就彼此成交。而“元宝”则在《妖怪A梦》中使用增值服务不可缺少的货币,比如雇佣更多的干活精灵等等,而通常情况下只有付费充值后才可以得到,当有了股票系统,则免费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赚取妖怪币来获得元宝,从而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妖怪A梦》游戏世界里通用的虚拟货币叫作妖怪币,免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赚取到妖怪币。

  让玩家成为股票大富翁

  玩家是如何完成股市交易的,如以下例子:

  股王 想要买入元宝100 每元宝愿意出40000铜币 100元宝买入价格为40000铜币

  股神 想要卖掉元宝100 每元宝希望卖40000铜币 100元宝卖掉价格为40000铜币

  则股王、股神需求吻合,彼此成交。股王得到100元宝,付出40000铜币;股神玩家付出100元宝,得到40000铜币。如此一来,元宝就换成了游戏币,游戏币也可以兑换成元宝,两种货币终于流通了。在股票系统里 ,只要本着公平交易的原则,玩家间愿买愿卖,系统不会干涉股票系统中的任何行为。股票是全服行为,即同一服务器的所有线的股票市场是全部相通的。这就出现了类似真正股票市场的委托、挂单、撤单、单价、委托费等等真实的股票概念,让玩家在妖怪的时候通过能操练自己的真实股票技能,如果玩家财源旺盛,暂时地控制市场、抄底都是有可能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挂单交易时,系统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根据挂单时的货币收取对应货币类型的手续费,现在暂时定的比例是2%的手续费。比如挂单时是元宝,收取手续费就是元宝,挂单时是游戏币,收取的手续费就是游戏币。

  《妖怪A梦》部分游戏区股市一览查询:

  服务器      最高收购价(金/每手)最低收购价(金/每手) 最高出售价(金/每手)最低出售价(金/每手) 

  花好月圆 4.1               3.81     4.5                 4.29 

  彩云追月 2.73               2.5     4                 4 

  金色庄园 4               2.45            6                 5.05 

  世外桃源 5.01               4        6                 5.7 

  阳光牧场 2.6               2             4.4                 3.5 

  卢沟晓月 3               1             3.2                 3.1 

  p.s。每手=100元宝

  欲了解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访问《妖怪A梦》官方网站:www.yaoguai.com

  欲了解更多朗玛信息,请访问朗玛信息公司官方网站:www.longmaster.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