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新春冲冲冲年兽大战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3: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三国》专区

  在大家都在忙着年终总结的时候,新春的脚步也越来越近,那股喜庆的味道也愈发浓重起来,除夕之夜依旧是玩家们最为疯狂的日子,传说中的年兽即将再现人间,为了避免被年兽所伤害,《QQ三国》的勇士要一同携手抵抗年兽的袭击,争做“三国”降兽英雄,五赢“降服年兽,共迎年神”活动即将闪耀开启。

  相约三国 一同降服年兽

  作为《QQ三国》全新资料片“火烧连赢”第五赢的精彩活动——“降服年兽 共迎年神”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关注,对于这个活动很多老玩家并不陌生,此次活动时间定为2010年1月18日—2月28日全天,活动面向全体玩家,整整个1个月的畅快活动时间让你尽享无穷乐趣和惊喜。

  击败年兽 共享丰厚奖励

  活动期间,玩家在各国新手城、主城或边境城找“年兽”领取“驱赶年兽”任务,以获得有助于降兽的爆竹附体状态10分钟,在此状态内,击败野外的年兽将可能获得年兽角和年兽密保,其中,年兽秘宝非常之稀有,从中可得到丰厚的奖励,包括副将高级技能书、副将精元等珍贵道具。

  年兽宝物 诱惑你我双眸

  玩家通过照妖镜来鉴定年兽秘宝,有机会获得节日副将精元“左年神精元”和“右年神精元”,副将技能书“高级破甲技能书”和“高级驻足技能书”,含有大量经验的香喷喷热乎乎的“糯米年糕”和年年都吃不厌的“美味饺子”,以及节日特有的带有经验奖励的“新年烟花”和“火炮”等物品。如此丰厚年兽宝物,必定诱惑你的双眸。

  《QQ三国》真诚邀请你一同加入降兽的队伍中来,珍贵超级左、右年神期待勇士的荣获,更多精彩尽在《QQ三国》全新版本!

  查看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火烧连“赢”之降服年兽 共迎年神


《QQ三国》新春冲冲冲 年兽大战即将开启

  官方链接:

  《QQ三国》官方网站:http://sg.qq.com/

  《QQ三国》官方论坛:http://sg.gamebbs.qq.com/

  《QQ三国》爱屋吉屋专题:http://sg.qq.com/act/a20090629znq/

  《QQ三国》新手帮助:http://sg.qq.com/sg200706/information/story.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