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暴雪开发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2:49  驱动之家

  一家法国站点刊文称暴雪在开发第一人称视角的打枪网游,背景为科幻性质,玩家具备双重生活体验。

  首先是“模拟人生”向的社群互动体验,一个巨大的社区门户,其中有通往第二人生的管道,即死与生,杀与罚。

  这篇短文也提到Activision的CoD MMO(使命的召唤网游),但坚称两者并无关联。

  打枪网游?脑海中闪过一连串前仆后继的开拓者:《地狱:伦敦》、《赫胥黎》、《Global Agenda》……,许多人都不相信暴雪会抛离他们熟悉的题材去搞新意思,或许是FPS版的星际?

  StarCraft Ghost怎么样,暴雪不远万里,跑到我们这个只有网游才能生存的国度试图注册该商标却因国情问题被拒之门外,相信暴雪要么是对该名号还有想法,要么是该作已化身为新网游的一部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