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神州》美图王魅力无限美图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2:45  新浪游戏

  谁说游戏中就没有美女?谁说江湖日子就要风餐露宿?《神州Online》让玩家家中享尽江湖快感,无限荣耀照耀人生!

  《神州Online》经典武侠游戏,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

  魅力无限,激情四射!

  一个构架在网络世界的武侠江湖,一个开放式的江湖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玩家不用顾忌任何人的想法,在这里可以充分展现玩家的无限活力!《神州Online》让每名玩家都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武侠天空!

  《神州Online》的美图王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为了争夺最后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众多玩家各显神通将最美的图片上传网站参与此次活动。

  新的一年中《神州Online》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游戏内容,以及丰富的游戏活动。美图王只是一个开始,真正的火爆活动将会持续进行!


精彩神州

  劲爆活动、丰富奖品!

  《神州Online》2010年活动大升级,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前来参与,丰富活动奖品急待玩家前来领取!

  劲爆大奖正在发放,注册就送无限好运!现在只要注册游戏账号就可获得丰富奖品,其中更有二转心法等待玩家前来领取。

  火爆双倍连续进行,周末两天双倍不断!每天两小时的双倍时间,周末4小时双倍经验双倍掉宝,让玩家快速升级永不停歇!


真人CosPlay

  新武侠、新体验、新世界,震撼你心灵的《神州Online》

  神州Online 客户端下载及注册地址:http://www.17shenzhou.com

  研发:台湾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北京文永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17shenzh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州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