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网游将日本海标属韩国 韩媒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6日报道,日本游戏公司光荣(KOEI)上月在日本推出了在线游戏《大航海时代》系列篇《El Oriente》,而在游戏中没有将“东海”标记为日本海,而是标记为代表韩国海的“MER DE COREE”。就此,《产经新闻》对游戏公司的做法表示了不满。“MER DE COREE”是19世纪在法国的亚洲地图中对东海使用的名称。

  该报介绍称,在各种游戏网站留言板上有很多人留言说“无视日本玩家”。

  这次推出的游戏大致内容是马可波罗朝着“黄金之国”日本进行航海的故事。游戏制作商光荣公司向《朝鲜日报》表示:“对这件事不会发表评论。”《产经新闻》当天报道称,这家公司对标记为“韩国海”的问题表示:“使用了现存的古代地图,不打算修改(标记)。”

日本海地图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