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不弃老虎伍兹 高尔夫网游本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09  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A子公司EA Sports周一宣布,尽管老虎·伍兹(Tiger Woods)遭遇了婚外情丑闻,并面临严重的公关危机,但该公司仍将继续推进以伍兹命名的高尔夫网游。

EA不弃老虎伍兹 同名高尔夫网游本月发布

婚外恋丑闻令伍兹遭到赞助商的抛弃

  EA Sports总裁彼得·摩尔(Peter Moore)周一通过公司博客宣布,将于本月发布高尔夫网页游戏《老虎伍兹PGA巡回赛在线》(Tiger Woods PGA Tour Online)。他说:“我们与老虎的关系一直都在高尔夫领域……无论他的私人生活发生了什么状况,老虎·伍兹仍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AT&T上周刚刚宣布解除与伍兹的赞助关系。而自从伍兹爆出婚外情丑闻以来,已经有许多企业停止了与伍兹的合作关系。

  伍兹被认为是全球最富有的运动员之一,在婚外情丑闻传出之前,其1年的代言费约为1亿美元。伍兹于去年12月11日承认对婚姻不忠,他还宣布将无限期终止高尔夫球比赛,以挽救婚姻。

  《老虎伍兹PGA巡回赛在线》是EA Sports首款网络游戏,该游戏将在测试阶段免费对玩家开放,最终则会通过收取注册费的方式来盈利。

  EA于1997年与伍兹签订了赞助合同,目前已经使用伍兹的名字推出了12个版本的视频游戏。EA此前就曾表示,《老虎伍兹PGA巡回赛在线》的业务不会改变。

  然而,摩尔并未透露EA是否按照原计划于今年夏天发布下一版《老虎伍兹PGA巡回赛》视频游戏。该游戏是EA年度销量最高的体育游戏之一。EA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此前,技术外包与咨询公司埃森哲已经终止了与伍兹的赞助合同。虽然宝洁旗下剃须品牌吉列和LVMH旗下钟表品牌豪雅(Tag Heuer)都表示会继续与伍兹合作,但这两家公司均已撤下了伍兹代言的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