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Online》神秘的时空幻境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在穿越时空之径的时候,风暴洪流、日月同辉,让我们所有的高科技装备化为尘埃,最近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时空暗流,导致时空秩序出现了严重的混乱,并衍生出一个类似幻境的混沌空间。许多生物因受到暗流的影响而导致基因变异,并迷失在了幻境之中。


有趣的NPC对白

  因此,时空总署决定让天行者们进入时空幻境,战胜那些变异生物以减轻时空压力,进而恢复整个时空秩序。


桃花仙境

  为了保障执行任务时天行者的人身安危,只有在时空裂缝能量最稳定的周二、周四20点至22点和周六、周日16点至18点时才会开启时空幻境。一旦过了这段时间就必须离开时空幻境,否则将有可能迷失在时空裂缝中。


迷途众生很好很强大

  考虑到时空幻境的复杂性和危险性,时空总署决定拒绝50级以下的天行者进入时空幻境。另外,艾博士曾经说过一种叫做“穿越之石”的太古陨石,它对次元空间的引导能力非常强大。在没有它的庇护下重复挑战流浪者时,部分奖励会遗失在时空裂缝中。

  友情提示:穿越危险 ,请结伴而行!

  关于《穿越OL》:

  《穿越OL》是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关于英雄主义和纯爱的回合制网游,通过构造一个世外桃园,体验对物质现实世界的超脱。游戏集合了当前最流行的“穿越文化”,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千年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简单、操作方便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变形系统”“飞行系统”等个性玩法,以及穿越于未来和古代之间交错的剧情,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新颖可爱的宠物,策略制胜的回合首创战斗模式都可以让玩家感觉穿越的魅力。

  《穿越OL》火爆论坛持续升温:http://bbs.cy.sdo.com

  《穿越OL》全新官网震撼登场:http://cy.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穿越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