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做新年钓鱼王洛奇钓钓乐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7: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洛奇》专区

  说起新年的活动,大家都能想到什么呢?想要恬静和思考,就去内尔湖观光旅游;想要刺激和血拼,就来敦巴伦的跳蚤市场;想要与朋友和爱人一起外出踏青,就请来到艾明马恰看看华丽的水面……如果你想要将以上感觉综合在一起的活动,那么本次的“梦幻渔船钓钓乐”活动就绝对适合你了!想要知道更多?一起来看看究竟吧!


钓鱼活动

  2010年1月6日(维护后)至2010年1月20日(维护前)就是本次钓钓乐活动日期。在强大安全的远洋渔船上,你既可以享受风景,也可以感受海风吹拂的感觉,更可以当成一次完美的踏青,与亲朋好友一起尽情的游玩!如果你来到了渔船上,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钓鱼可不是一件轻松的娱乐,它需要耐心和时间,更需要思想与装备的双重配合。在活动期间,我们可以来到杂货店购买“普通钓竿”和“普通钓鱼箱”来装备自己,更可以前往游戏中的道具商店购买“活动钓竿”以及“活动钓鱼箱”,它们的区别不仅仅是名称的不同,更会影响你钓起极品装备的概率。如果你还可以拥有海狗的话,效率更是加倍哦!


活动钓鱼箱

  爱琳大陆上拥有广阔的海洋,同时也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宝贝。如果你拥有了“活动钓具套装”,就可以有机会拥有带有古老东方之魔力的“东方龙靴”,更有几率获得无比可爱无比萌动的“企鹅长袍”哦!除此之外,还有“红黑色皮长弓”以及“褶皱小连衣裙”等你来拿!新的一年,新的期盼,让我们在明天就前往远洋渔船,用手中的钓竿征服海洋吧!


广阔的海洋

  《洛奇》新年钓钓乐 专题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洛奇》G10S2风尚盛典 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世纪天成  1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洛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