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都市2》公测 同时在线突破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6:35  新浪游戏

  Monsternet开发并运营的都市型生存动作RPG《永恒都市2》在韩国开启公测后,受到玩家爆发性的支持。

  2009年12月30日下午《永恒都市2》开启公测后,玩家纷纷涌入官网及服务器,Monsternet立即增设一台新服。虽然碰上新年假期,但玩家的持续增长,Monsternet不得不再次添加新服。《永恒都市2》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1万2千名。

  由韩国Monsternet开发的都市生存动作游戏《永恒都市2》(英文:EternalCity2)背景故事设定为因‘变种生命体’的侵入,导致都市处于崩溃边缘,主人公们为了寻找背后隐藏的阴谋开始探险。玩家们通过多样的技能和职业,自由选者适合自己的成长方式。比起前作,《永恒都市2》的动作和射击的乐趣进一步强化,提供更充满紧张感的战斗。

  负责《永恒都市2》开发的权理事说“没有预想到玩家们如此多的关心和爱,使得无法掩饰自己心中的喜悦。同时明白了‘没有充分的准备’这句话的道理。为以后的服务顺利进行,会尽最大的努力。”

  《永恒都市2》官方网站:http://www.eternalcity2.co.kr

复杂的建筑
城市街头
爆怪
血战

NPC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