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妖怪A梦》让玩家快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以创新为设计理念的大型Q版2D回合制网游《妖怪A梦》,2009年上线以来赢得了众多热爱Q版网游玩家的追捧,目前已经在上班族、学生们中间流传开来。据了解经过近一年的调整和优化,2010年的《妖怪A梦》会有更多新的动作将创新与传统进行完美地结合。笔者作为一个Q版老戏骨,对市面上越来越同质化的大多数网络游戏也已经逐渐远离,专心在妖怪的世界里游荡了近半年的时间,还认识了一位《妖怪A梦》公司的职员,从他那里知道了一些关于这款游戏的新进展。

  这款非常适合上班族、学生朋友的新生代健康Q版2D回合制网络游戏!简单地说它在2009年的特点吧:画面美!玩法新!有思想!不占时间!那么在崭新的2010年它还将有哪些变化呢?

  新年新气象 人类来帮忙

  在《妖怪A梦》策划之初,朗玛公司即采用了颠覆与继承的2D回合制网游设计思想和开发理念,将传统的2D回合制游戏注入了新的活力。当下一个大版本升级后,玩家再来到这个妖怪的世界,将会惊奇的发现,妖怪族已经不是这个大陆上唯一的种族,妖怪世界的多元化发展将使这片充满生机的陆地幻化出三大种族类人族、妖怪族和魔怪族,他们彼此联系又互相区别。这些全新的角色将为妖怪大陆的蓬勃发展贡献全新的元素和乐趣。而新的种族形象将更加贴近我们人类社会的想象,这些新种族会随着玩家的努力不断成长和变化。

  视频随身而行 玩游戏看视频只在妖怪世界

  《妖怪A梦》里最有特色的玩家互动当属朗玛公司在游戏里加入视频交流功能,让玩家能在玩游戏的同时用视频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和生活趣事。


2级家园有更大的建筑面积


bgj家园


每日任务之结义使者


勤劳播种


全新的新手村学校


辛勤收获果实


新手村


新手村的教室同样火爆

  据笔者了解,2010年《妖怪A梦》的视频功能将更加强大,这项强大的功能将取消视频教室的概念,把视频功能与游戏全过程相融合,开发团队的设想中视频功能会有丰富多彩的功能展现,但第一期的修改计划将注重妖怪公共频道的建设。在公共频道中,将会有美女主持人和玩家一起做互动游戏,例如各种主题的卡拉OK大赛,由美女主持人预先与玩家一起编排节目,排好后玩家就能逐个进行唱歌,不论玩家身处天南海北都能欢聚一堂,如果玩家弄不好混音还可以让支持人帮你弄好配音音乐与自己唱出的声音,当然这些活动是有奖励的。另外,许多关于热点话题、玩家生活、美食美容等等影响着玩家生活的视频节目也会出现在公共频道里,在公共频道中视频语音交流,能让不少同学在里面找到自己喜欢的同伴,一起开开心心度过《妖怪A梦》的幸福时光,在以后游戏、战斗、练级、任务有好朋友一起直接地交流,再难的BOSS也能放倒。

  在妖怪世界有玩家最舒适的家园

  2010年的的《妖怪A梦》家园绝对是Q版游戏创新的又一大特色,“既美观又舒适而且功能强大妙趣横生,兼顾了美观与功能”。玩家们的妖怪生活会经常待在家园里,所以一定要装饰得可爱舒适,如果玩家有设计欲望,通过自己努力装饰出来的家园还能参加比赛得大奖哟,家园里还可以种植花花草草点缀你的网络生活,特别是通过变异和净化处理的种子,玩家可以利用它们得到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多生产原料,让玩家的家园显得更灵动可爱,而且如果你的舒适度上了榜,那你的妖怪攻击力,防御力都会有额外提升,在不断改进的家园功能中还实现了规模化的种植和收集功能,让玩家能非常轻松地管理自己的家园,按自己理想的样子去发展。另外,新版的家园建设还着重加强了SNS的理念,让玩家互动在家园中得到更多的发挥。

  此外,游戏将把自动寻路功能、自动打怪、挂机上课、最小化托盘等模式和功能进一步优化,以及任务中随时可以查询的提示等等,让玩家真实体验“解放双手、快乐升级”的游戏新理念。

  《妖怪A梦》官方网站 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