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人开发网游《爱》1月7日Beta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1:09  新浪游戏

  一个人能够制作网游吗?答案是:可以。

  一款名为《爱》的网游将于1月7日开启Beta测试,该游戏由“一人独立开发商Eskil Steenberg制作。

  在此之前,游戏的Alpha测试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目前为止,仅有参与Alpha测试的人可以进入beta测试,这些玩家曾经为参与Alpha测试花费了3欧元。

  1月7日,测试将对全体玩家开放,Beta测试将持续30天,玩家要参与Beta测试的话,也需要付出3欧元。

  SteenBerg称,现阶段的测试目的是“功能完善”,这也意味着,计划中的所有功能都已经实现。

游戏截图是有点画面粗糙,不过一人制作已经不错了
游戏截图是有点画面粗糙,不过一人制作已经不错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Love》:

  《Love》这款游戏取消了一般多人在线游戏中的 PVP、大型战场等大家觉得多人联机游戏中应该要有的要素,取而代之的,游戏要玩家发挥爱心、与其它玩家合作,藉由种种利人利己的行动,让这个虚拟的世界越来越进步。

  开发者 Steenberg 希望他的游戏能够模糊现实与幻想的界限,带给玩家更宽广的娱乐体验,而且他也相信游戏的规模越大,就越难营造出小区的感觉,所以他要建立一个比较小的团体,这样玩家之间的交流才会更有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