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美金玩家”花33万购买虚拟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39  新浪游戏

  你愿意为一块网游中、但在现实中不存在的地产付多少钱?对于玩家"Buzz Erik Lightyear"来说,这个数高达33万美元。

  这是个惊人的数字,用途是购买“水晶宫空间站”,一片位于位于卡里普索星球上的虚拟土地,

  本交易发生在一款名为《Entropia Universe》(安特罗皮亚的世界)的网游中,于2003年初正式运营,游戏以“真实货币经济系统”出名,游戏币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以10比1的比率兑换成美元,也正因为这样,这款游戏的虚拟交易额度一直能打破记录。

  不过游戏的人数却很少,总注册人数在60万人上下,而真正能赚到钱的玩家也很少。

价值33万美元的虚拟土地
价值33万美元的虚拟土地
排行行
排行行
出价流程
出价流程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