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外传首创回合制游戏也能放大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外传》专区

  作为国内首款策略型网游,《大话西游外传》率先打破了回合制游戏怒气技能方面的技术屏障,首创了怒气技能概念,将传统街机中最为经典的大招,融入到回合制游戏之中,配合大话西游系列游戏特色,形成了极为绚丽个性的门派特技玩法。

  目前我国网游的主力玩家,大多都是经历街机时代成长而来的80后玩家。曾经最擅长的就是在一连串的战斗中,或是忍耐,或是防御,或是躲闪,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能攒出足够的怒气,在关键的一刻放出惊天骇地的大招,一招毙命是我们对于街机时代最经典的回忆。

  回合制游戏由于使用的回合轮战模式,出于各种限制,国内外回合制游戏始终没有“大招”这一概念,导致玩家在对战时,面临的战术战略选择空间较小,在本身门派技能又为对方所熟悉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对手料敌为先,整个战斗四平八稳,可以说几乎没有太多的悬念。


PK


战斗激烈

  在《大话西游外传》中,玩家通过使用门派技能积累怒气值,当怒气值达到100时,就可以施放一次大招——怒气技能,各门派的怒气技能各有特色:

  大唐怒技——风袭:大唐是最热血的门派,他们的怒技追求兵贵神速,使得己方全体速度和攻击力提高,并使得己方最多10个单位获得免疫一次伤害的效果,也就是一次无敌状态;

  白骨怒技——两心绵:作为以毒为主要攻击手段的门派,两心绵以心头血为引,唤起多个敌人心中悲苦之情令其持续降低气血,技能阶数越高,目标数量越多。属于累积伤害爆发的技能。

  方寸怒技——归元符:方寸玩家善于封印对手,归元符可以施术使敌方全体玩家头脑混沌,所有技能进入冷却,且时间为2回合。

  地府怒技——夺魄一击:地府是最凶狠的门派,简单的将敌人打倒远不能满足他们的乐趣,夺魄一击,一次超强的武技攻击,其威力可使目标失魂夺魄,气血和法力上限大幅度降低,即使目标被复活,诅咒的效果仍然会保留;

  普陀怒技——慈航:慈航普渡,是玩普陀门派玩家最大的追求,慈航作为全体复活全加特技,能在关键时刻扭转全局,是相当关键的特技之一;

  瑶池怒技——天雷斩:天雷一出了无生机!瑶池最让人害怕的地方就在于它群系杀伤威力,天雷斩更是将群伤威力发挥到秘奥义的层次。


华丽的技能

  有了这些各具特色和威力的怒技,《大话西游外传》成为走在回合制游戏玩法创新最前沿的行者。无论是超炫超华丽的怒气技能施展特效,还是大招在让所有玩家体味经典的同时,更能够有了更加丰富的战术战略选择余地。

  怒气技能,玩法创新之余,也考验我们玩家策略谋划能力,面对六大门派六种怒技,如何选择最佳时机施放最佳怒技,将是我们需要仔细思考的问题—— 而需要思考,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网游乐趣重要组成部分。

  《大话西游外传》官方网站:http://xyw.163.com/index.html

  《大话西游外传》官方论坛:http://xyw.neteas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