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周游戏排行 玩家过节不爱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00  新浪游戏
 排行  游戏名称  星级
 1 洛奇   五星
 2

永恒之塔 

 五星
 3

AIKA Online  

 四星
 4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四星
 5

TERA 

 三星
 6 最终幻想13  三星
 7

魔幻盛典 

 三星
 8

R2

 三星
 9 LEFT 4 DEAD 2   三星
 10

使命与召唤4 

 二星

    本周排行榜,由于日本正在过新年,所有网络游戏的关注度都大幅度降低!排名最高的关注度也仅仅五星而已(最高10星,上周排行)!可见日本人在过新年的时候,对游戏的热情不是很高!毕竟期间各地都会举行很多活动,是一年当中最Happy的日子!

    本周排行榜,榜首着实让人有些意外!老款网络游戏《洛奇》夺冠!《永恒之塔》随着新版本的开启,排位有所上升!《最终幻想14》自从更新完毕官方网站后,再也没有音信,本周不幸落榜。

    总体来说,本周的日本排行榜,完全可以忽视!一年中最最开心的日子来了,试问还有多少游戏玩家成天对着电脑啊?100%宅男宅女估计也得让家人拽着出去拜神社做礼拜!

    排行榜出处---日本知名游戏网站:http://www.4gamer.net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永恒之塔

洛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