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十年最佳12款游戏 魔兽世界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3:57  新浪游戏

  国外游戏产业专业网站“Gamasutra”进行了一次10年最佳游戏评选,令人吃惊的是,在满是单机游戏的前12名排行榜中,一个重新定义了网络游戏的魔兽世界登上了榜首。

  一个网游竟然成为了在这个产业中10年里最成功的游戏?好吧,从玩家绝对数量来说,这游戏和单机游戏还是有巨大差距,但从来没有一个单机游戏能像《魔兽世界》那样影响一个玩家的生活和对一个游戏的热情程度。

  排名:名称(平台)

  1. 魔兽世界(PC)

  2.《隐形战争》(Deus Ex  PC)

  3.《半条命2》(PC,2004)

  4.《汪达与巨像》(PS2,2005)

  5.《侠盗猎车手3》(PS2,2001)

  6.《光晕:战斗进化》 (Xbox,2001)

  7. Portal(多平台2007)

  8.《银河超级玛丽奥》(任天堂Wii,2007)

  9.《质量效应》(Xbox360,2007)

  10.《银河战士》(Gamecube,2002年)

  11.《模拟人生》(PC,2000)

  12. 第12名:Wii体育游戏系列(任天堂Wii,2006)

  12款游戏中除了《魔兽世界》一款PC网游,其他均为其他类型,其中第二款Deus Ex更多人关注,是国外一款叫好不叫座的游戏。

  没有任何一个评选名单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在一些玩家表示赞同的同时,一批玩家也纷纷在留言中列出了他们心目中的重要网游,比如《魔兽争霸3》、《生化危机4》等,还有玩家列出一些休闲小游戏,提到影响最广时还有玩家提出了网页社区游戏《开心农场》。


魔兽世界影响深远

开心农场似乎更胜一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