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霸4韩国场景再遭当地报纸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1:17  新浪游戏

  韩国三大报刊之一《东亚日报》近日发表了一则题为“街霸4的韩国场景让人异常失望”的文章,文章的矛头直指CAPCOM在《超级街霸4》中全新加入的韩国首尔场景,韩国玩家表示:全新加入的韩国场景根本不像80年代的韩国,反而像80年代的中国,场景中四处都是笑谈小摊贩,这和韩国的城市发展程度严重不符。

游戏截图

这位女子即为新增韩国角色

韩式发型

场景中的韩文

动作

背景人物和建筑

出现汉字

  注:早在今年年中《超级街霸4》加入了全新的韩国角色后就有韩国玩家对全新加入的角色过分性感表示不满。

被指过于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