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网游产品须提供“适龄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0:23  东方早报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文广局获悉,今后本市所有网游企业必须在其运营的网游产品中添加“适龄提示”,为玩游戏对象、尤其是未成年人提供参考。此次行动是根据文化部要求,为净化网络环境、保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的一次积极探索。

  记者昨日打开某儿童网游时,发现该游戏首页已经标出“适龄提示:本产品适合6-14岁儿童”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包括盛大游戏、第九城市、巨人网络等在内的30余家企业率先启动此项工作,为运营的80余款游戏在官方网站或游戏客户端添加了游戏适龄提示。

  在先期添加“适龄提示”的80余款游戏中,近一半作出“建议18岁以上的成年人游戏”的提示,还有一半作出“可供全年龄段或未成年人使用”的提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