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密欧与朱丽叶再现大胆预言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2: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的传人》专区

  预言是什么?——事情尚未发生而预先说出将要发生的状况。

  很多人或许觉得预言这码事,太玄乎。然而,其实也不是无法做到的。就比如,在围棋战役中,高超的棋手往往能预测到对手的每一步。就比如,《龙的传人》中,已经有人预测到,肯定会上演“梁祝”般凄美的爱情!

  梁祝?为何如此信誓旦旦的预言《龙的传人》中会上演这段凄情?道理其实很简单——《龙的传人》人妖种族间不共戴天的恩怨,必将阻扰他们的爱情!


风景如画

  《龙的传人》的故事起源于上古时代的那场著名战役——逐鹿之战。逐鹿之战中,以黄帝为首的人族和蚩尤带领的妖族,因天地之争,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血战!当时这场战争的结局,以黄帝胜出而画上句号。然而,因战败而被迫迁徙至蛮荒之地的妖族是不会忘记这段历史的。

  逐鹿之战的5000年后,恰是唐朝,彼时人族虽迎来了国泰民安的盛世之景,妖族也同样已在蛮荒之地建立起庞大的队伍!眼看,又一场更大规模更加艰难的战役即将发生!


逐鹿坐骑

  然而,爱情的引力总是巨大的!势不两立的人妖二族之中,必然会出现“罗密欧”和“朱丽叶” 般,跨越信仰跨越种族的爱情!一旦相爱,他们必将受到本族的极力反对!然而,在爱情面前,在族人面前,他和她将如何选择?是会勇敢向前,还是隐于人前?一切答案,皆在2010年和玩家见面的《龙的传人》中。


桃花源


盛世之景

  龙人官方论坛:http://lrbbs.12ha.com/index.php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的传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