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世群英传》行会争霸赛盛况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1:39  新浪游戏

  以“纯正PK、激爽群战”著称的《传世群英传》,为热爱PK的广大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爽感受。当前,传世群英争霸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其中备受瞩目的行会争霸赛,更是将群战的恢宏、谋略、配合,诠释的淋漓尽致,点燃了玩家久违的PK激情!

  现在,就跟随小记,一同走进激烈的行会争霸赛战场吧!


热闹非凡


激爽群战

  晚18:50,正式战斗时间还未到,小记发现,电信开天区N大行会之一的神族公会成员,已经大量聚集在战场门口。他们在最后确定战略战术,保证战略部署的万无一失。

  战场内,一直与神族公会对立的另一强大势力布拉格公会,已经部署了有利的阵型:道士的召唤兽和法师的宝宝布成一个圆阵,将血量较低但是攻击力强大的法师紧护其中,适合近身战的武士则在圆阵外追击零星的敌人。

  小股的敌人开始前来试探布拉格公会阵型,此时由魔法师组成的圆阵火力初显,来犯之敌被一一击退。

  试探结果证明这是一股可怕的战力,神族公会的成员开始集中火力,试图击溃圆阵。

  神族公会首波攻击没有奏效,布拉格公会的圆阵威力得以肯定。阵地虽然移动,但是阵型仍保持完好,可见布拉格公会训练有素。

  接下来的一幕让小记我大开眼界,布拉格公会的圆阵竟然缓慢的移动着,对战场的敌人进行绞杀。虽然阵型在移动中免不得有片刻混乱,但缜密的配合仍让人佩服不已。

  神族公会部分成员被冲散,我感到困惑,如此这般并不是神族公会一贯的强势作风,四处巡查后发现,神族公会果然偷偷隐藏着另外一股力量。

  很快,布拉格公会也发现了这股力量,冰火雷电各种技能齐登场,两个最强大的行会在此进行了最激烈的角逐,胜负难料。

  如此盛况是否让你找回了PK的热情?快快加入《传世群英传》,体验纯正PK、激爽群战吧!

  群英记者团天九报道

  登陆《传世群英传》官网:qyz.sdo.com了解更多游戏内容。

  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传世群英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