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觅竞技神话 《无名》尽展联赛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1: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无名》专区

  WCG的竞赛一直大家所关注,成为竞技玩家梦寐以求的盛会。然而,随着网游的大风大浪的来袭,wcg的神话氛围逐渐淡去,网游趋势逐渐上涨,快速的占据了游戏的大半江山。面临竞赛产品越来越缺乏,用户逐渐转战网游的局面倾斜下电竞似乎走向了没落。大家都在期盼电竞的再次复苏,谁当再现电竞神话。

  电竞产品缺乏是根病

  WCG的衰败,明理人都能看出来是因为电竞产品的缺乏阻碍了行业的发展。自03年开始网游产品在国内快速发展,转型转战网游已经是众多单机厂商发展的趋势。这种趋势导致电竞基础产品越加缺乏,用户没有新产品体验,逐渐就会"移情别恋"。

  房间式管理的局限性

  浩方、QQ对战平台,所有的对战平台都有人数限制。250人似乎是目前房间人数的上线,那么250人以外的人数只能重新建立房间,这样以来剩余的人数可能会因为房间人数不够感受不到真正的快乐。这种房间的局限性只会隐藏对用户的排斥,而不是促进发展。

  网游正在逐步替代单机

  提到网游替代单机,这一点都不假,如今的客户端游戏大多都开启了竞技场,玩家对玩家之间进行比拼,通过比拼而赢取不菲的奖励。然而这种比拼没有限制性,更缺乏公平。就连竞技的时间都有所限制,如果换了台电脑就需要重新安装客户端。这种竞技场虽然尚未健全但是他的发展已经在向电竞比赛进行挑战,是否能替代单机电竞呢?

  网页游戏发展逐步走向正轨

  网页游戏凭借着它先天的优势:无需下载、无需高配置、随时随地上网就能玩已经逐渐成为游戏产业的一支新秀。也正是这种优势让网页游戏向电竞产业进行挑战,《无名Onweb》即具备了网页游戏的优势,还具备单服过万的超高承载力。独创的GVG新模式可以同时让25对25的比例进行比赛,如此的设计怎能不说网页游戏的发展已经超越了电竞平台呢。

  超值大奖更将GVG模式升华

  据称,《无名Onweb》此次为了让GVG模式更为认知,北京奇快娱动与新浪联手举办了黄金联赛赢汽车大奖的活动。此次活动不但在单服中进行比赛,还将跨服进行比拼,活动更加刺激、充满激情。进入参加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