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轩辕1月7日公测服务器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近日,神雕网络宣布旗下神话爱情网游《大话轩辕》,将于2010年1月7日贺岁公测,成为2010年第一批登陆的网络游戏市场的产品。

  《大话轩辕》官方网站:http://xy.51yx.com/

  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xy.51yx.com/xz/

  10秒快速注册:http://hd.51yx.com/20091105/?id=0

  公测服务器全民征名  上万元奖品送玩家

  为了回馈开放测试玩家和庆贺公测的来临,《大话轩辕》特举办【公测服务器征名】活动,玩家可以写出自己喜欢、并且适合《大话轩辕》的名称。如果你的名称很幸运的被选中,将会用做公测开放的服务器名称,在《大话轩辕》公测留下重要的一笔。

  官方将会在活动结束时,选出优秀者作为公测服务器名称使用。获奖的玩家将可以得到银元宝、高等级坐骑等奖励,参与征名的玩家也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实用的虚拟物品。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28日到2009年12月31日  

  参与详见:http://bbs.51yx.com/viewthread.php?tid=4613

  公测10万份礼品回馈  浪漫冬季恋歌上演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采用最先进的底层引擎、最顶级的画面表现技术,以及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

  在公测期间,《大话轩辕》还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全新的版本和玩法,浪漫有趣的冬季系列活动,也将在公测期间全面开放,与此同时,官方还准备了10万份神秘礼品回馈广大玩家,和玩家一起度过这个寒冷却不失浪漫的恋爱季。


判官


阎王


夜叉


银角大王

  关于《大话轩辕》

  《大话轩辕》是神雕网络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以神话爱情为主要题材,力图满足国内网游市场越来越多的2D回合制玩家的需求。

  《大话轩辕》由经典轩辕系列游戏改编而来,继承并发扬了经典轩辕系列游戏的故事背景、典型玩法,也融合进时下流行的游戏系统。《大话轩辕》独创了诸如半回合制战斗模式、买卖好友等开心、校内等休闲玩法、组队分红、捉妖炼妖等八大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