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迪士尼房屋系统西式家园风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9:56  新浪游戏

  在《梦幻迪士尼》的世界中,一个温馨甜蜜的私人家园,不但能为你与伙伴遮风挡雨、点缀你和婚后伴侣的婚后生活,还能为你在闯荡虚拟世界囤积财富、增添实力。《梦幻迪士尼》房屋系统为你准备了精美别致的房屋,多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迪士尼建筑,在这里你将拥有绝对的私密空间,独门独院的小别墅,一人掌控室内装修和院内设计风格,打造属于你的梦幻家园。

  10种风格任你挑

  《梦幻迪士尼》房屋系统设有10种风格迥异的迪士尼房屋供你选择,无论是造型别致的温馨小屋,还是淳朴自然的美国小镇,你都可以自由进行选择!当你的游戏等级达到30级后,既能寻找翡翠城NPC家庭管理员罗尼(198,235),他将使用图纸帮你建造一个包含庭院、客厅、卧室甚至阳台的梦幻家园。超大的居住环境,足以容纳上百人,快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聚会吧!


家园系统

  DIY家居温馨甜蜜

  最初,我们的家是空有四壁,要通过装修、家具和装饰品摆放,才能亲手打造一个温馨甜蜜的家呢。先从装修最基本的元素来说吧,《梦幻迪士尼》采用了米色和粉蓝色相间的格子地板,让人联想到迪士尼经典动画中的浪漫梦幻情节。墙面是可爱有趣的几何图案,仿如置身童稚花园。


温馨小屋

  家具和装饰品的选择,一定是你最关心的环节,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和爱好,会让《梦幻迪士尼》的房屋拥有不同的新鲜风格,这也是DIY的目的和优点。翡翠城NPC家具商人卡尔(229,204)有桌子、柜子、椅凳、窗帘、壁画、地板、屏风、床等极具个性的美丽家具,能满足你对爱巢的装扮需求,千万记得去找他哦。

  浪漫可爱的家具,每一样都能让你爱不释手,例如:印着米奇头像的蛋糕凳、仿佛头顶书本的书迷书橱、粉红晶莹的可可梳妆台、造型卡哇依的祈愿书桌……所有的家具和装饰品,都富有浓郁的迪士尼风格,让你自由设计自主定义自己的房屋风格。

  多种功能贴心实用

  《梦幻迪士尼》温馨小屋不但外观美丽有个性,还具有多种实用功能,让玩家倍感贴心。例如游戏为你配备了专业管家,当玩家累了倦了,可以找管家请他提供休息服务,补满你的红和蓝,并恢复体力、活力,让你精神饱满后踏上新的冒险之旅!房屋的等级越高,你休息的次数就越多,红和蓝也会增加的越多了。

  此外,房屋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给你亲密的伙伴提供休息和成长的伙伴仓库。如果伙伴累了可以让它们进入伙伴仓库,在里面甜甜地睡上一觉,睁开眼后又是一个美丽的晴天。如果你想让伙伴增加寿命、经验,可以让它们呆在像吹气泡泡一样可爱剔透的温室里,直到训练结束。伙伴仓库等级越高,存放的伙伴也就越多。


伙伴仓库

  当然房屋的物品、金钱存储功能也是很强大的哦。房屋内有物品仓库,可用来存放暂时不需要使用的物品和金钱。可存放的物品数量和物品仓库的等级有关,最初的物品仓库可以存放20个物品,最高级的仓库可以存放120件物品。总之,《梦幻迪士尼》房屋对玩家来说,不仅是一个温馨的避风港,一个浪漫的爱之窝,还拥有非常体贴非常实用的功能,一定能让玩家体验到游戏里的家庭温暖和多重实际好处!


物品仓库

  全球首款迪士尼2.5D回合网游巨作《梦幻迪士尼》圣诞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丰富的“奇妙魔法”、“浪漫交友”、“末世冒险”三大特色玩法,24小时永不停歇的缤纷活动 ,当然还有海量迪士尼正版周边等你来拿哦!

  关注《梦幻迪士尼》更多资讯登录:http://dsn.91.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迪士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