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PVP超爽开启圣诞舞会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41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龙之谷》自12月22日正式开启国服首测以来,得到了广大动作游戏迷们的青睐和热烈欢迎。其清新的风格也一直得到广大有爱玩家们的交口称赞。圣诞平安夜,PVP开启、网吧活动、狂欢舞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的发布,更让龙之谷洋溢起暖意融融的热闹气氛。特别是由玩家自发组织的龙之谷圣诞舞会吸引了各大公会和数百名玩家共同参与,运营团队GM和玩家们温情互动,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场面火爆

  当日全新开启的PVP系统,一经开放便立即受到了众玩家的热烈追捧。大家不论等级、不分职业,都全身心投入到PVP中来,绝不会出现哪个职业变为冷门、没有人组队的现象,可见游戏的平衡性和各个职业的特色十分明显。原本只是男生天下的PVP竞技场,在龙之谷中也大受女生们的欢迎和喜爱。

  而早在下午时分,玩家们便开始在龙之谷各大讨论区和公会频道传递舞会的信息。到昨夜华灯初上之时,已经有许多玩家陆续进入活动频道——昨日首次开启的PVP频道圆形大剧场。在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节日的温情气氛,玩家们或是欢歌笑语,或是尽情舞蹈,一派狂欢景象。

  随着进场的玩家越来越多,玩家交流,互帮互助体现了龙之谷每一位玩家的超高素养。同样也孕育了龙之谷中玩家良好氛围的一面!广场中央玩家们在交谈后根据活动内容以及在现场活动专员引导下开始进入活动主题,每一个玩家都开始进入了自己的角色。随着GM的加入,参与玩家数量爆炸式增加导致活动频道爆满!


之谷圣诞舞会

  19:40,随着活动组织人员一声“各方位注意!”,数百名玩家排好队形,共同跳起游戏中个性十足的“高傲舞”。俯瞰全景,舞会盛况空前!


个性十足的“高傲舞”

  19:55,舞会进入高潮,玩家们纷纷施展技能,缤纷绚丽的特效,令全民圣诞舞会高潮不断,惊喜连连。玩家们都沉浸在龙之谷的超级视觉盛宴当中!在活动中也有不少玩家惊呼“显卡快受不了!”顿时令全场捧腹大笑。


玩家们纷纷施展技能

  20:10时,舞会圆满落下帷幕,运营团队GM们与可爱的玩家们共同送上了对龙之谷的祝愿,在此,也祝每一位龙之谷玩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虎年万事如意!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龙之谷圣诞平安夜群舞:http://media.static.sdo.com/dn/dn/project/media/

  龙之谷圣诞平安夜技能展:http://media.static.sdo.com/dn/dn/project/media/

  更多盛况,敬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http://dn.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之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