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公测网游出炉大话轩辕1月7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轩辕》专区

大话轩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9
CGWR介绍
6.6

  2009年底,网游市场多款大作扎堆上市,抢占年底贺岁档;而在2010年最先推出的作品将会是哪款游戏,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今天,神雕网络正式宣布旗下网游《大话轩辕》定于1月7日启动贺岁公测,这款备受关注的神话爱情作品也有望成为2010年公测的首款游戏,率先登陆2010年网游市场。

  开放测试火爆   公测还将推出新玩法

  《大话轩辕》根据经典轩辕单机游戏背景改编而来,采用最先进的底层引擎、最顶级的画面表现技术,以及网游首创的CATB半回合战斗模式,通过庞大的故事背景设定、感人肺腑的任务剧情带给玩家全新的2D回合游戏体验。

  对于12月17日启动的开放测试,神雕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话轩辕》在开放测阶段表现非常好,玩家满意度高,流失率很低,玩家每日平均在线时长达到5个小时,玩家对产品独有的半回合战斗模式、坐骑合体战斗等特色玩法赞不绝口。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在公测期间,《大话轩辕》还将推出全新的版本和玩法,浪漫有趣的冬季系列活动也将在公测期间全面开放,与此同时,官方还准备了10万份神秘礼品回馈广大玩家。

  张筱雨不满悲剧结尾     《大话轩辕》 主题曲MV终极版发布

  由张筱雨自演自唱的《大话轩辕》主题曲MV【千年之恋】发布以来,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但张筱雨最近通过自己的博客表示,对MV最终的悲剧结尾表示不满,希望能对结局进行改编。官方响应张筱雨以及广大玩家的意愿,于近日发布【千年之恋】终极版,剧情从前一个版本中女主角最终离世的情节,转变为两人今世再续前缘的圆满收场。相信该结局能令张筱雨本人以及广大玩家满意


判官


仙女


阎王


夜叉

  静态电影【千年之恋】终极版 观看地址:http://xy.51yx.com  

  《大话轩辕》八大业内独创玩法

  1.单回合连攻N次   首次运用CATB技术(半回合连续战斗模式)

  2.千种技能自由搭配  回合网游首创“连击组合技”

  3.继承轩辕捉妖炼化  独创“照妖现形”功能

  4.坐骑不再只是交通工具   独创“圣兽附体”功能

  5.把宝宝武装到牙齿   首现“宠物装备”功能

  6.BOSS也有高智商  全新BOSS临场应变玩法

  7.朋友买卖首度植入  首创网游 “奴隶系统”

  8.不接任务混经验   独创“组队分红”系统 

  更多特色活动与更完善的游戏优化也将在1月7日的公测版本与玩家见面,更多神秘惊喜还需要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