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妖怪A梦》迎来最温暖的圣诞节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09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2010年新年的脚步也渐渐近了,《妖怪A梦》已经陪伴各位玩家一年有余了。在这天寒地冻的12月里,孤单的小妖怪是否需要一个温暖的小窝驱散冬日的寒意呢?妖怪的世界里,梦之都管理委员会为玩家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四大活动迎接圣诞与新年!梦之都的冬天不太冷,快来加入《妖怪A梦》,在冬日里度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


家园比拼


视频教室


下雪的梦之都


妖怪A梦比武大会

  活动一 温馨小窝迎新年,妖怪家园大比拼

  布置自己温馨的小窝,秀出妖怪美丽的家园!在这圣诞之夜,首届“家园比拼”正式在妖怪A梦全服闪亮登场!活动期间,您可以报名参加“家园比拼”,把自己美丽的家园展示给所有玩家;您还可以每天为好友投票,亲自票选出最美丽的家园!

  家园比拼活动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2009年12月24日12:00——12月25日12:00   

  初赛投票阶段——2009年12月25日12:00——12月27日24:00

  决赛家园提交阶段——2009年12月28日0:00——12月28日24:00

  决赛投票阶段——2009年12月29日0:00——2010年1月3日24:00

  《妖怪A梦》首届全服家园比拼赛程查询网址:点击进入 

  活动二 强身健体抗寒潮,妖怪比武逞英豪

  妖怪们期待已久的“妖怪比武大会”也将于圣诞期间闪亮登场!这是展示妖怪高超武艺的舞台,这是磨练玩家默契配合的战场!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26日(周六)下午15:00-16:30

  2009年12月27日(周日)下午15:00-16:30

  2010年 1月 2日(周六)下午15:00-16:30

  2010年 1月 3日(周日)下午15:00-16:30

  查询活动详情请点击:点击进入

  活动三 热舞欢歌迎圣诞,狂欢Party乐翻天

  “平安夜、圣诞夜、狂欢夜——夜夜笙歌”。欢畅的视频交流,使妖怪A梦的小妖怪们拥有了最潮的庆祝节日的方式——让我们在妖怪的视频教室里,热舞欢歌狂欢圣诞!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6日 每晚8点

  活动地点:各服务器视频教室

  详情请点击:点击进入   

  活动四 新年妖怪换新装,充值就送染色果

  新的一年,妖怪们也迫不及待的换上五颜六色的个性新装,您是否正为换装的必备道具——“染色果”发愁呢?不必担心,节日期间,海量染色果倾情奉送!

  2009年12月24日0:00至2010年1月3日24:00,只要您在充值兑换处一次性兑换3000点游戏点数,就可立即得到额外获得染色果15个!此份奖励请到发奖NPC处领取,活动期间每个角色限获奖一次。如此优惠好礼,还不抓紧兑换?

  另外,朗玛公司与QQ联手为妖怪玩家赠送QQ徽章、QQ绿钻和妖怪虚拟物品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让妖怪玩家在畅游妖怪世界的同时能尽享QQ的尊贵服务。《妖怪A梦》的玩家只要通过专属活动页面:http://yaoguai.ad.qq.com 注册了游戏帐号并创建了游戏角色,就能在达到不同级别后兑换到相应的奖品。

  《妖怪A梦》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