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衰败 成为助长GVG网游的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5:53  新浪游戏

  WCG作为电子竞技的世界级赛事,随着单机游戏市场的减弱逐渐走向衰败。但随之而来的新生力--网游将占领电子竞技平台。特别是GVG网游的诞生,不但为弥补了现行WCG的美中不足,而且为电子竞技的市场助推波澜,重新火热电子竞技这块市场。

  WCG单机时代的逝去

  谈到WCG不得不想到单机游戏的发展史。想到了冰封王座,想到了80年代的游戏前辈,更联系上了对战平台。然而,网游的诞生让单机游戏厂商纷纷转战网游市场,单机越来越被研发商所忽视。无论是国外的暴雪,国内的目标,还是海外的大宇。WCG的辉煌不再回来留下来的只是游戏产业的进步,GVG网游的新诞生。

  GVG网游的萌发

  WCG衰败,但是并不表明电子竞技衰败,新的电子竞技市场正在悄然萌发。也许是新平台的诞生,也许是网游,WCG即将成为游戏产业过度的标志。但是电子竞技并没有被人遗忘,大家都在想弥补电子竞技市场的空白。网游快速发展的时代视乎在验证这一点,特别是网页游戏,快速的发展带动了互联网的飞速成长。而GVG网游的诞生似乎就在这群人中慢慢萌发。

  红衫注资电子竞技市场

  近期,消息传,浩方创始人李立钧将重新回归电子竞技市场。新公司获得红杉资本近千万美金的投资。这消息传出,可见游戏产业的电子竞技市场还是大有人在。同时,说明李立钧看到了电子竞技的前景还是充满前景的。红衫的注资更证明了未来电子竞技将成为网游另一种发展趋势。

  网页游戏已露尖角

  网页游戏作为近两年发展最为迅速的网游类型之一,策略、武侠、PRG多样化模式开发是否已经满足不了市场的竞争。近期推出的《无名onweb》打出GVG模式的设计,并以跨服黄金联赛奖励汽车作为活动口号。可见电子竞技已经在页面游戏中已经显露出来,电子竞技势必在网游的推动下势必成为网游发展的新趋势。

  《无名onweb》新浪专区地址:进入专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