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妖怪A梦》族战在这里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2: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妖怪A梦》专区

妖怪A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7.4

  《妖怪A梦》家族战系统首次将回合制网游团队PK扩展到百团大战的规模成为此款产品最具特色的亮点。目前《妖怪A梦》各区服务器都正在举行第三届百团家族战,在花好月圆服务器里今天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为了争夺冠军,进入四强的家族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搏,每晚8点15分都是妖怪世界家族大战的时间,有兴趣的玩家们一定要来观摩一下。


打靶归来喜洋洋


大战前夕


家族战抢水晶


团结一心建房子

  在《妖怪A梦》的家族系统里不但有传统Q版2D游戏的基本家族体系,还有很多创新之处等待喜欢2D回合制PK的玩家去体验全新的家族设计和新颖的家族游戏模式。

  心系家族 争获荣誉

  家族是虚拟世界中重要的心灵港湾,除去家族固有的沟通功能外,其实家族是维系网络清新的纽带,家族共同的荣誉是衡量一个家族的团结程度。家族威望通过家族成员的共同努力、奉献来获得,每个家族成员在完成家族任务和家族活动的时候,都可以为家族增加威望,同时自己的个人威望也会得到提升,在这个过程中每位家族成员都能体验到荣誉感在增强,在这方面《妖怪A梦》的设计已经超过同类型产品的设计理念。

  发扬民主 共商大计

  家族建筑将建设在属于家族的地图里,在家族地图内族群们可以建造各种家族专有建筑,包括种植树木、植物,摆放装饰物等。在建筑方面可以建设:家族大厅,家族研究院,家族工坊。家族大厅是另外2个建筑升级的前提建筑,也是族人们议事共商大计的地方。家族研究院可学习家族技能,让家族的各种资源在族群里得到平衡。家族工坊则可使家族成员利用家族生活技能制造非自身所学技能系别的物品。在各种资源的转换中,家族凝聚力又得到了加强。

  发展经济 共度危机

  家族的发展和维护离不开全体家族成员的努力,在《妖怪A梦》中,家族成员可以主动向家族缴纳家族管理费,缴纳的家族管理费将进入家族仓库,用于家族各个部分的升级和维护,如果家族资金为0时会终止家族部分功能,持续一星期为0时这个家族就自动解散了。根据家族等级每日需扣除一定的维护费用,家族等级越高,每日所需的维护费用越多。所以家族的金融管理将直接关系到家族的兴衰存亡。

  无论玩家是否加入了家族或者还只是浪迹天涯的浮萍,快到《妖怪A梦》里找寻相亲相爱的温情家族体验和为了家族而战的无限使命感吧,可爱的妖怪们在这里整装待发吧!

  另外,朗玛公司与QQ联手为妖怪玩家赠送QQ徽章、QQ绿钻和妖怪虚拟物品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让妖怪玩家在畅游妖怪世界的同时能尽享QQ的尊贵服务。《妖怪A梦》的玩家只要通过专属活动页面:http://yaoguai.ad.qq.com 注册了游戏帐号并创建了游戏角色,就能在达到不同级别后兑换到相应的奖品。

  《妖怪A梦》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www.yaogua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