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女神转生OL设计师和他的七个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38  新浪游戏

  金子一马,日本著名插画家,1964年出生于东京下町,以其充满个人风格的作品享誉漫坛,这也让许多喜爱他作品的漫迷,热衷于收藏他的插画。作品类型涵盖插画及电玩人物设定。

  金子一马作为《真女神转生》系列的御用设计师和美术指导。有着极其强烈而又独树一格的画风。似乎此人完全就是为女神系列量身而来的,使得女神系列不仅从内容上有别于其他RPG,也从画风上根本区别了开来。有着“恶魔绘师”的别称。

  在金子一马绘制的角色之中,我们发现有许多女神的存在,而这些女神通常在游戏中处在现在或未来的时空段。究竟这些女神在《真女神转生OL》会被塑造成什么形象呢?让我们来看一下金子一马富有想象力的创造吧!恶魔系附体!


智慧女神

  雅典娜 ,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也司职战争。她是雅典城邦的守护神,被重视文明和艺术的雅典人所深深尊崇,举世闻名的帕特农神庙就是专门用来祭祀她。

 
特拉佐尔提奥特尔

  特拉佐尔提奥特尔,阿兹特克神话中的多产和性欲女神。别名为“贪食污秽者”,常常被塑造成蹲坐着不拘礼仪地排泄的形象,因为阿兹特克的妇女的产子也常是这种姿势。她与排泄物和性欲有关,性欲则是其象征。

 
阿尔玛提

  阿尔玛提,琐罗亚斯德教中最高神玛兹达配下的七大天使之一,又是玛兹达的女儿。表示为女性伦理上的敬虔和献身。统括大地,给予牧场以家畜的天使。

 
诃梨帝母

  诃梨帝母,在日本称作鬼子母神。被认为是印度的财富之神俱比罗的妻子或母亲。丰产诃母性的象征,据说哺育多达500个孩子。

  在佛教故事里,说她为了抚养这些孩子偷窃人类的孩子杀死作为食物。最后受佛祖感化,最后成为子安观音,是安产和小孩子的守护神。 在东京鬼子母神很有名。母亲们在这里献上石榴作为供奉,祈求平安。

 
火山女神

  佩勒 ,火山女神,据说她是火山喷发时流出的熔岩的神格化。她住在火山口,火山就要喷发时,她给岛民们发出警告。她被称作“佩勒女士”,往往和白色的小狗一起出现,把惹怒她的人类变成石头。


阿娜特

  阿娜特,迦南的爱情女神,同时也是嗜血好战的女神。既是主神巴力的妻子,同时也是他的妹妹。帮助巴力在同死神莫特搏斗获胜。此神大概是各民族女神中战斗力最强的一位,她出现在战场上往往尸横遍野,血流飘杵。在埃及亦广受崇拜。


阿修罗

  拉克西米 更广为人知的是她在佛教中的名字吉祥天。印度神话主神毗湿奴的妻子,是美、幸运、财富的象征。印度诸神与阿修罗一起搅拌乳海时候与其他珍宝一起从乳海中诞生-----恰似维纳斯的诞生一样。而拉克西米恰恰也是印度教中的爱神、美神。

  《真女神转生OL》是由日本三大RPG之一的《真女神转生》系列所改编。游戏由世界级插画师金子一马的人物设定,采用世界顶尖的3D引擎技术打造而成,加上日式游戏一贯唯美、细致的画面渲染,使得整个游戏变成一个如梦如幻、奇妙绝伦的虚拟梦幻世界。

  《真女神转生OL》全球首创LNC系統,玩家在游戏世界中通过自身的发展道路,可以培养出完全属于自己的特别角色。同时,游戏延续了女神系列最经典的仲魔系统,结合耳熟能详的全球各地经典神话与传说中的恶魔所营造出的独特世界,让所有喜欢神话幻想的玩家都能于游戏中尽情历险!  


恶魔所营造出的独特世界


大教主

  十年的经典传承!YES NEW WORLD!日系王牌大作飓风来袭!

  《真女神转生OL》即将在12也21日进行不删档内测,要想抢先体验日系巨作《真女神转生OL》,还等什么?GO!

  真女神内测联合发号活动进行中:http://imagine.playsea.com/act/act1.html

  真女神转生Online(Shin Megami Tensei:IMAGINE)官方网站:http://zns.playsea.com

  真女神转生Online(Shin Megami Tensei:IMAGINE)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女神转生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